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vipjr®频频大动作 获牛津出版社独家授权
来源:     2017-6-8 14:39:00
 

近期,vipjr®大动作频频,引发媒体和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先是宣布成立美国学术顾问委员会,再是数学教学研究院引入两名强将,后是获得牛津大学出版社权威教材授权。一系列大动作无不在兑现vipjr®的承诺:汇集全球优质教学资源,优选各学科名师,为中国家庭提供全学科的高品质学习课程,帮助孩子快乐领跑学习,打造“你专属的国际学校”。
 

数据显示,vipjr®第一季度客户续约同比增长22%,业绩同比增长200%;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业绩同比增幅达247%,业绩占比同比增长58%;外教、数学老师、托福雅思双语顾问数量同比增长160%。各项数据的强势增长,是vipjr®不断整合全球教学资源、用心做教育的成果。

师资方面,vipjr®青少儿英语成立美国学术顾问委员会,委员会成员是来自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世界顶尖名校的思想领袖,他们将为vipjr®的教学和管理提供持续的战略指导,包括vipjr®的师资招募、筛选、培训,教学内容和教学最佳实践的提升。同时,对在线教育领域的新趋势、新理念、新技术展开科学实验和研究,推动在线教育行业的高速发展。

教材方面,为了开发最适合中国学生学习的内容,vipjr®青少儿英语教研团队研究了世界五大出版社近百套教材,最终甄选出了Oxford Discover、Show & Tell、Let’s Go三套教材,并获得了牛津大学出版社独家在线授权。这三套教材在全球屡获金奖,被中国多所知名国际学校和双语学校采用。vipjr®教研团队对教材进行二次开发及精心设计,构架出一整套科学有效的课程体系。不仅和国内、国际的主要学习标准有清晰的对照,还能按照每个学生的不同水平和需求做到个性化教学。

作为青少儿在线教育的领头羊,vipjr®持续投入教研,打磨师资团队,在源头上保证教学质量, 超越家长和孩子的期待。

关于vipjr®

vipjr®是全球领先的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为5-18岁青少儿提供包括英语、数学、托福雅思等多元化教学服务:英美系外教让孩子像母语一样学习英语,数学思维课让孩子从容树立信心、爱上数学,双语名师授课托福雅思,助力孩子实现留学梦;vipjr®采用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针对不同年龄、水平、性格爱好的青少儿因材施教。

vipjr®领先的教育理念和实践受到业内外知名人士认可和青睐。投资人包括各国重视教育的知名主权基金如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中俄基金,以及高盛、银翎资本等世界级投资方,同时也获篮球名人堂姚明先生、享誉全球的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博士、著名音乐人黄舒骏先生等倾力推荐,携手vipjr®,帮助更多孩子站上国际舞台,对话各自感兴趣的世界。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