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津桥国际:2017NAFSA国际教育展圆满落幕
来源:     2017-6-8 11:06:00
 
    2017年NAFSA大会,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2日在洛杉矶圆满落幕。为期4天的NAFSA大会吸引了来自100多个国家近3000所大学及教育机构汇聚一堂,共同交流国际教育领域最新动态与发展趋势,探索跨国家跨文化更加密切与高效的合作,津桥国际教育作为NAFSA官方特邀嘉宾,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NAFSA大会现场仿佛是一个浓缩的小联合国,除了教育机构单独的展位外,多个国家在会场中央设立了国家专区,宣传推广本国的教育。
    津桥国际此次参会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与长久以来的合作方及世界各国名校招生办、教学与就业中心交流最新招生政策的变化,与中国学生海外学习和就业情况,帮助中国学生和家长更好的了解最新趋势。津桥国际执行总裁胡志鹏先生在NAFSA大会期间与林顿教育服务集团(旗下有最大的美国名校招生全球巡展)总监Alex Russler先生, 美国国际招生协会(AIRC)总监Jennifer Wright女士,及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UCL招生办主任Neil先生就双方的合作以及当前美国院校在中国的招生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外,布里斯托大学、美国南加州大学、波士顿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澳洲莫纳什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等世界名校大学代表在会议现场与津桥国际老师,围绕中国学生的招生及学习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AIRC 认证主任 Jennifer Wright女士(中)与津桥国际执行总裁胡志鹏先生(左一),以及国际部北美项目经理进行合影
    2016年我国出国留学人员总数为54.45万人,较上年增加了2.08万人,同比增长3.97%,作为世界第一大留学生输出国,中国的出国留学热现象是本届NAFSA会议各界关注的焦点和重要议题之一。通过展会现场的交流,各大名校与教育机构都表达了重视中国留学市场,希望抓住目前持续升温的出国热潮所带来的机会。同时表示,由于申请人数的剧增,一些热门的大学或专业申请难度将继续加大。除了美国大学外,中国学生申请较多的如英国、加拿大、澳洲等国家的大学也同样表示部分专业的录取率屡创新低。津桥国际的老师就此向部分名校征求意见,询问他们对即将高考和准备研究生申请的大二大三学生有何建议时,各大学纷纷表示学生的标准成绩依然是硬性要求,但也会更多考虑学生的个人特点和长远的个人规划。
    除了世界各国优质的院校外,此次大会还云集了各类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教育组织,为教育机构提供各种媒体和市场推广服务。同时,为海外留学生提供留学、语言培训、住宿安排、医疗健康保险、海外实习和就业、签证移民等一系列涉及留学生学习、生活、就业各个环节的服务。这些都展现了教育全产业链的蓬勃发展,并且与津桥国际的服务理念不谋而合。津桥国际的发展理念就是要打造“国际教育生态系统”,为未来的国际化高端人才提供全方位服务。
    NAFSA大会期间,津桥国际代表团成员还受邀参加了南加州大学举办的招待会,参观了大学校园,并与南加州大学副校长Anthony R.Bailey 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
 
 
南加州大学副校长Anthony R.Bailey 先生(左三)与津桥国际北京中关村留学部总经理王万波(左二),及北美项目部同事进行合影
    此次NAFSA国际展会上更多的招生政策,津桥国际将于2017年6月18日在北京泰富酒店举办的国际教育论坛上公布,届时大家可以在现场获取更多第一手信息。
津桥国际教育高峰论坛
时间:2017年6月18日(周日) 9:00开始
地点:北京海淀区西土城路1号院1号楼  泰富酒店
(地铁10号线西土城站 D口出)
咨询电话:400-650-8585
 
扫描二维码,随时关注津桥国际展会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