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tutorabc APP升级 新增海量免费课程
来源:     2017-6-8 10:31:00
 

近日,tutorabc(原vipabc)手机APP全新升级,除了给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上课体验,新升级的APP还提供丰富的免费英语学习资源,新增“学习偶像”功能,激励用户在榜样的影响下,形成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升级后的一大亮点是新增了海量的免费英语学习资源,包含云课堂、每日一句、精选好文和免费公开课,非会员也可获取。云课堂免费报名,每晚20:30直播,授课者为tutorabc资深外籍顾问和托福雅思双语顾问,内容实用,包含艺术人文、职场宝典、时尚生活、旅游休闲、健康美食、语言学习等主题,并覆盖各个英语等级,为不同职业、兴趣爱好和英语水平的用户提供丰富多元的上课内容。

每日一句精选名人名言,送来纯正地道的英语问候,同时也作为APP启动页面。精选好文包括学习干货、讲堂推荐、碎片悦读、学员分享、热门推荐等子版块,用户可以在这里找到感兴趣的学习内容,借鉴优秀学员的学习方法,适合在碎片化时间里高效学习。免费公开课则提供超过千堂的往期云讲堂课程,方便用户随时查看。

会员在tutorabc的手机APP上,可以实现订课、预习、上课、评鉴、完成课后作业、添加生词进单词本、回看上课录像等功能。tutorabc提供VIP讲堂大班课、6人以下小班课、随选快课三种课程类型,其中,随选快课有10分钟、20分钟和25分钟三种时长可选,满足用户在不同空闲时间的学习需求。

tutorabc新开发“学习偶像”功能,让用户对标偶像学习,在榜样的激励下获得更大的学习动力。用户可以通过多个维度寻找“学习标杆”。一是在排行榜一键关注,可以按照上课时长或者关注热度查看周榜、月榜、总榜排名。二是通过职业、兴趣、英语等级来筛选与自己相似度高的标杆。

 

 

 

 

 

 

洞悉到碎片化学习时代“随时随地想学就学”的用户需求,tutorabc早在几年前率先开发出手机APP,用户在家、在车上、在酒店、在旅途等任意场景,只要有一台智能手机,即可随时随地实现想学就学,近期tutorabc手机APP的使用频次再获新高,单月使用频次超过50万,掀起移动学习热潮。

tutorabc手机APP功能不断完善的一大功臣是其自主研发的在线学习系统TutorMeet,前段时间升级后的TutorMeet+,不仅可以使用户享受到更清晰流畅的视频音频服务,还可支持万人同时在线的大讲堂,在相同频宽下,流畅度提升至20倍。

关于tutorabc

tutorabc(原vipabc)由美国硅谷技术团队研发创立,凭借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将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100多座城市的外籍顾问与学习者精准匹配,并为学习者打造定制课程和教材。tutorabc是全球首个24/7/365全年无休的真人在线教育机构,拥有10000多位外籍顾问。每年提供超过千万堂在线教育课程,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tutorabc是全球首个在线教育“独角兽”公司,2015年11月,tutorabc获得GIC、中俄基金、高盛、银翎资本等世界级投资方近两亿美元C轮融资。这也是tutorabc继2014年初获阿里巴巴集团、新加坡淡马锡基金、启明创投和日本软银SBI集团一亿美元B轮融资之后,再度创下全球在线教育行业纪录。

tutorabc领先的教育理念和实践受到业内外知名人士认可和青睐。篮球名人堂姚明先生、享誉全球的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博士、著名音乐人黄舒骏先生等倾力推荐,携手tutorabc,帮助更多人站上国际舞台,自信地与世界对话。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