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日本破千万册畅销书作家本田健广州授课:教你“金钱与幸福”如何双赢!
来源:     2017-6-1 19:05:00
 

本田健生于日本神户,毕业于日本私立名门早稻田大学法律系。曾经作为一名专业的财经专家,他拥有过多项出彩的人生经历:拥有并经营过会计公司、管理顾问公司、风险投资公司。事业风头正盛之时,当时29岁的他选择了回归家庭育儿生活,开始过着半退休的生活,也不必为金钱烦恼。得益于此,从2001年开始,他以写作和演讲的方式打造出了名声响亮的个人品牌。他出版了上百本著作,畅销作品有20几岁时该做的17件事》、《犹太人大富翁的教导》、《做最喜欢的事情活下去!》等累计发行量突破千万册,因此成为了日本最高人气作家之一,更是日本畅销书榜上的历史性人物。

 

“金钱与幸福”、“人生志业”、“令人兴奋的生活方式”作为独门秘诀,本田健在日本各地举办了多场规模上千人的演讲会和研讨会,结合他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知名度远扬海外。不仅全日本超过65000人参加过他的演讲/课程,在日本、韩国甚至美国也曾开展过200场规模1000人以上的演讲。在日本,很多创业家、年轻白领甚至家庭主妇,都会争先恐后地上本田健的课程。而作为全日本演讲费用最高的讲师,他的演讲信息只要一发布,1个小时内就会被一抢而空。

 

 

他也是日本最受青年人欢迎的导师。平均每20个日本人中,就有一个是他的读者。官方访站每天都接收到超过250封读者邮件。

6月24日,本田健将首次空降国内,在广州举办为期两天的线下财富课。本田健老师将在现场亲自传授“如何打破金钱的限制性信念,跟钱做朋友”,在两天时间内可以快速地掌握跟金钱相关的大量知识,这将帮助每一个人和金钱相处的一辈子里少走弯路,并且学会与钱愉快相处,做个幸福的小富豪。

这次与本田健合作的行动派社群是国内知名的拥有百万粉丝的学习成长型社群,以互联网为平台集结8090 后青年,是极少数具有无边界、自组织特点的新型群体,呈现极高的正能量和社群粘性,是一个致力于年轻人自我成长提升的学习型组织。截止至2017 5 月,行动派社群覆盖全球超过100 万热爱学习的年轻人,群体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台北、曼谷、新加坡、伦敦等98 个国内外城市。行动派社群创始人@行动派琦琦从创办行动派至今,坚持“学习、行动、分享”的社群理念,倡导年轻人“敢行动,梦想才生动!”,帮助了无数青年实现了自己的人生理想。

如果想了解更多行动派社群的信息,请关注微博@行动派社群 @行动派琦琦

公众号:行动派DreamList (ID:xingdongpai77)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