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格局商学营销创新学院在北京正式成立运行
来源:     2017-5-31 15:57:00
 
 2017年5月20日,在格局商学(www.geju.com)首届营销创新论坛上,格局商学营销创新学院举办了隆重的成立仪式。格局商学营销创新学院由“中国科学营销倡导者”、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营销学博士、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营销学博士生导师郑毓煌教授担任院长,国际公认营销大师、关键客户之父、美国哥伦比亚商学院营销学教授诺埃尔·凯普担任荣誉院长。


    诺埃尔·凯普院长,郑毓煌院长,格局商学总设计、创始院长邢志清,格局商学副院长兼营销服务工程总指挥李军,营销创新学院副院长苏丹,格局商学产品总设计马颖,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光安,索凌电气董事长焦大宏,哈尔滨盈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吕振东等嘉宾出席了成立仪式。诺埃尔·凯普院长、郑毓煌院长、邢志清院长等10位嘉宾为格局商学营销创新学院进行揭幕仪式,宣告格局商学营销创新学院正式成立。郑毓煌院长激动的表示,帮助学员成为真正的市场领袖是格局商学营销创新学院的使命与意义。

    何为企业基业长青的秘密

    全球管理学大师彼德·德鲁克认为,任何企业都有且只有两个基本职能,就是营销和创新。他曾提到,企业存在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创造顾客,而盈利是创造顾客的自然结果。没有顾客,就没有盈利。只有营销和创新是创造收益,其他的均属成本。

    企业基业常青到底靠什么?企业最核心的竞争力是什么?郑毓煌院长用他自己多年来的研究和实践清晰地告诉大家,只有市场、顾客和营销才是企业基业常青、任何企业都无法打败的核心竞争力。在郑毓煌院长看来,做营销和做创新是企业最挣钱的,而做制造是企业最不挣钱的。例如全球市值第一的苹果,他只做两件事,一是营销,二是创新,而制造就交给了中国的富士康来做。


    郑毓煌院长表示,成立营销创新学院的目的也正是如此,营销和创新两个必须并重,这也是从德鲁克和施正荣,从无数企业的实践当中得出的结论。他郑重的说道,作为营销学教授,诺埃尔·凯普院长和他都认为自己有责任、有义务去唤醒大家的营销意识。

    但所有人都还有另一个疑问,那就是营销和创新哪个更核心?郑毓煌院长对此也给出了他的回答,他和诺埃尔·凯普院长都赞同德鲁克先生的营销和创新是任何企业都有且只有的两个基本职能,但如果被迫需要进行选择,他们会选择营销,因为创新的前提是顾客必须为这个创新买单。

    全球化时代如何成为市场领袖

    诺埃尔・凯普院长在格局商学营销创新学院成立仪式上说,我们每个人从大学毕业20岁出头踏出学校就开始了一段终身学习的历程,学习不会因为大学毕业而终止,而会贯穿我们一生的始终。然而,很多企业家走出北大、清华的校门,完成了总裁班、MBA、EMBA的学习,遍学国内名师之后却发现,很多内容已经无法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他们已经不知道该去哪学习,学习什么。


    为此,在格局商学营销创新学院成立仪式上,格局商学重磅推出全球唯一的“全球市场领袖DBA”项目,为企业决策者和领导者提供最急需的市场营销全新思想和核心技能,赋予他们立足全球的灵敏洞察力与前瞻思维,为企业发展提供持续驱动力!该项目是目前中国唯一培养全球市场领袖的顶尖DBA课程,由来自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顶级学府的明星师资,以及蜚声海内外的知名企业家联袂打造。

    格局商学“全球市场领袖DBA”项目采取真正的师徒制和双导师制度,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申请国内外名师或企业家成为自己的导师,由郑毓煌院长全程跟踪课程学习。企业家学员结业后获得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和格局商学颁发的结业证书,并且有机会成为“全球市场领袖DBA”项目的企业家导师,提升自己、惠泽他人,实现终身学习。

    格局商学“全球市场领袖DBA”项目是中国首个聚焦市场与营销,帮助企业发展国内市场、开拓国际市场、实现利润持续增长的顶尖DBA课程,它的核心课程包括海外板块和国内板块两个方面的内容,其中海外板块开设了哥伦比亚大学和纽约企业访学、斯坦福大学和硅谷访学两个模块的课程;国内板块针对管理与领导力开设了如何管理和激活组织、企业战略管理、移动互联时代的商业模式、企业金融与投资和中国式领导力五个模块的课程,针对市场与营销开设了战略营销规划、市场定位与品牌管理、整合营销传播、大客户营销管理、社群营销、消费者洞察和数字时代的营销七个模块的内容,课程内容丰富,涵盖面广。

    格局商学聚焦市场实战,关注人脉资源

     在格局商学营销创新学院成立仪式上,诺埃尔·凯普院长还告诉大家,我们今后的学习会大量地来源于我们的同学们。他说,“假设我们在座每个人都有10年—20年的商业经营经验,我们算一下,在这个房间里面,我们拥有多少年的经验,可能是1万到2万年的宝贵经验。”他告诫所有人,不要指望着学习的知识从教授那里来,一定要注意跟周围的同学们、同辈们学习,因为同学能够带给我们的东西比教授能教给我们的更多。

    格局商学“全球市场领袖DBA” 项目采取方案式学习,聚焦市场实战,除了通过导师手把手指导方案,为企业节约上百万咨询经费外,每月为一家学员企业提供私董会,让企业家学员之间能够互相支招,实现诺埃尔·凯普教授所说学习同学的经验、运用同学的资源与智慧,再结合走进标杆企业,深度参访学习,让学员实现知行合一。

    格局商学还将带领企业家学员两次海外深度学习,走进美国纽约与硅谷,打造全球视野,并通过一年一度的“营销创新论坛”,与现代营销之父科特勒、关键客户之父凯普等营销大师面对面交流,及时了解国际最新的营销创新资讯。

    格局商学联合总顾问之一的著名纪录片导演李成才老师曾说,教育是为了更好的帮助孩子打开更多的门。而格局商学(订阅号:gejusxy)要做的是为企业家打开更多的门,打开心门、打开国门、打开视野、打开市场。格局商学硅谷分院能够为学员企业提供国际资源对接平台,帮助企业建立海外联络处、海外办公室,提供海外市场推广、品牌宣传、网站建设和维护的最便捷路径,了解海内外行业趋势,助力企业迈出向国际化进军的步伐,让世界了解中国,让中国更懂世界!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