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vipabc CTO受邀易观数聚论 分享大数据时代下的在线教育
来源:     2017-5-26 17:33:00
 

5月24日,易观数聚论教育专场——“大数据时代下在线教育的移动创新”研讨会在上海陆家嘴震旦大厦举行,vipabc首席技术官汤峥嵘先生受邀出席研讨会,并发表演讲。

“易观数聚论”是由中国领先的大数据分析公司易观主办,面向互联网 垂直领域关于大数据应用相关内容的线下研讨会。旨在为企业衡量数字用户资产价值,产品精细化运营,用户转化与变现等问题。

“易观数聚论”将嘉宾架构定为“易观产品规划师 垂直领域知名企业领袖分享 该领域有实战案例嘉宾分享 话题互动”的模式,为互联网企业和在职人员提供相关领域的大数据应用干货。本次易观数聚论教育专场邀请vipabc首席技术官汤峥嵘 ,与易观数据应用中心总经理王珺,资深互联网教育专家、投资人徐华一起研讨大数据时代下在线教育的移动创新。

汤峥嵘发表主题为“大数据如何促进在线教育的发展”的演讲,分享vipabc在大数据时代下的教育创新和实践。汤峥嵘认为,在线教育的核心是技术,vipabc在美国硅谷的研发中心自主研发出DCGS动态课程系统、TutorMeet在线学习系统、LMS学习管理系统三项独家专利,实现大数据支持下的个性化真人互动教学。

1_meitu_1.jpg

据汤峥嵘介绍,DCGS系统利用云端运算整合服务,保障学习者定制化的学习。DCGS系统为每一个学习者画像,包括年龄、国家地区、职业背景、兴趣爱好、语言程度、学习目标等标签,系统根据学习者选定的标签挑选出适合学习者需求的教材,并自动匹配契合度最高的外籍顾问和需求相仿的同学,达到“服务一百万人像服务一万人”的效果。

DCGS是一个可以自我学习、自我演进的系统,会不断完善学习者画像和后台数据库。每次课程结束后,通过外籍顾问、教材、同学三方的反馈评分,进一步了解学习者的学习需求和喜好,确保学习者得到个性化的定制服务。

vipabc近日将在线学习系统TutorMeet成功升级为TutorMeet ,提供更清晰、流畅的视频音频服务,相同频宽下,流畅度提升20倍,可支持万人在线的大讲堂。LMS学习管理系统则全面管理学习者的学习效果,激励学习者保持学习动力。

“在教育行业的技术驱动应该体现在人与人的交互、学习工具以及教师资源的管理上。”汤峥嵘表示,vipabc的技术革新是在改变人们学习的模式,并为此不断地实践和创新。

关于vipabc

vipabc由美国硅谷技术团队研发创立,凭借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将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100多座城市的外籍顾问与学习者精准匹配,并为学习者打造定制课程和教材。vipabc是全球首个24/7/365全年无休的真人在线教育机构,拥有10000多位外籍顾问。每年提供超过千万堂在线教育课程,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vipabc是全球首个在线教育“独角兽”公司,2015年11月,vipabc获得GIC、中俄基金、高盛、银翎资本等世界 级投资方近两亿美元C轮融资。这也是vipabc继2014年初获阿里巴巴集团、新加坡淡马锡基金、启明创投和日本软银SBI集团一亿美元B轮融资之后,再度创下全球在线教育行业纪录。

vipabc领先的教育理念和实践受到业内外知名人士认可和青睐。篮球名人堂姚明先生、享誉全球的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博士、著名音乐人黄舒骏先生等倾力推荐,携手vipabc,帮助更多人站上国际舞台,自信地与世界对话。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