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一带一路战略---华瑞IT教育培养IT复合型人才
来源:     2017-5-24 18:52:00
 

在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联合国成立70周年发展峰会指出,中国愿意同有关各方一道,继续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在“一带一路”战略带动下,中国的教育会面临哪些机遇和挑战?“一带一路”战略不仅是中国国家利益迈向全球的强国梦展现,也是中国教育破茧腾飞迈向国际化的新机遇。

  一个国家与世界的关系之核心是利益,决定利益诉求的是世界秩序和国家综合实力。中国经济快速崛起,受惠于中国拥抱着世界。“一带一路”战略,不仅是中国国家利益迈向全球的强国梦展现,也是中国教育破茧腾飞迈向国际化的新机遇。

  “一带一路”战略推动教育国际化

  推动教育国际化转型,已经成为“一带一路”战略的迫切需要。“一带一路”战略向全球展示了实现中国梦的信心,为我国教育主动面向世界提出了前所未有的新要求和新任务。中国已经充当了亚洲和世界经济持续发展的“第一动力”。中国教育已经进入国际化时代,我们没有理由不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树立中国教育自信,以大思路、大战略全力推动教育国际化。中国教育要为“一带一路”战略提供人才支持和知识贡献,必须加大改革开放力度,尤其是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的人才培养和各级各类职业技能培训。

  “一带一路”平台,鼓励我国更多的职业院校走出去。

  尽管在国际合作与交流方面,我们已经取得不少成果,但总体而言,我国职教国际化水平还不算高。实现“民心相通”,就要广泛开展与“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的合作办学、师生交流、合作研究,以此提升我国职业教育的开放水平。

  华瑞IT教育推动教育国际化,实现“走出去”,先后与泰国曼谷大学、西班牙维克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不仅仅是对“一带一路”战略的响应,同时也为华瑞IT教育学生能出国深造奠定了良好基础,有力地推动了华瑞IT教育成为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职业教育学校。

  任何成功都不是偶然,华瑞IT教育在专业设置上,除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色、学科优势,还考虑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与行业企业深化产教融合。在教学中,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构建课程、教学模式以及相应的人才培养模式和考核体系。华瑞IT教育将会一直秉承“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企业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办学理念,以培养优秀软件工程师为己任,以IT培训为核心,全力打造精理论、强技能、擅应用、会创新的新生代IT队伍,向社会输送越来越多的IT复合型人才。

  官方咨询电话0731-89796517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