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帝弗英,一个精英梦实现的地方!
来源:     2017-3-29 20:11:00
 

我是一个以成绩、能力、情商均垫底的形象开始的大学生涯。自卑、玻璃心、不敢说话、怕交际、独自往来、逃避问题等,曾一度以专属标签的形式牢牢的黏住了我。直到遇到帝弗英,那些写满失败的标签开始一样一样的离我而去,而现在,一个充满自信、从容、热情、坚强的我,开始为自己的人生抒写最为绚丽夺目的崭新篇章。

平庸到精英的蜕变,不是一蹴而就的,然而我的改变却真是从帝弗英英语开始的。通过拍英文剧,我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舞台魅力、团队合作能力,不知不觉中便得到了巨大飞跃。

在以往的大学学习生活中,我很少有机会在公众面前讲话,加之自身的性格原本就很排斥社交活动,使得我的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从一开始的时候就很差,而帝弗英的英文舞台剧恰恰弥补了我性格及能力上的缺陷。记得自己第一次上舞台的时候,除了上台说的英语,整个身体都不在状态,很紧张。但随着后来上台次数的增多,老师的鼓励,同伴的帮助,自己变得越来越从容、自信。不仅口语表达能力提升了,在团队合作上也有很突出的表现。因为每次的角色不同,有时候是主角、有时候是导演、编剧,而一场舞台剧的成功需要各方角色到位,这就要求我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得跟上步伐。所以经过帝弗英英文剧的训练,每个人最终都能在舞台上绽放光彩、尽显魅力,这也是帝弗英学员很自信、阳光的原因。

当然,成长路上不总是一帆风顺,我也有受挫的时候。英语毕竟是一门外国语言,在学习、写英文剧的时候,总会遇到一些晦涩难懂的问题。而以往的学习中,如果遇到类似的这种情况,我不是选择逃避困难,就是抄抄同学的答案。但在帝弗英,逃避和迂回借力是根本不可能的。

帝弗英特别重视对学生抗压能力、独立思考能力、解决问题能力的培养,也就是精英人才的塑造。老师不会因为我的能力低下瞧不起而放弃我,相反会给于我极大的信任与支持,不断给我面对困难的信心与勇气 。她会帮我纠正发音,会帮我讲解思路,真正的操作层面、让我自己独立去执行。这种培养学生独立的教学方式,便于无形之中增强了我对于压力、困难的承受与解决能力。

在帝弗英学习的每一分钟,都让我感到特别开心与充实,每一次成长,每一次蜕变,不断让我对自己的未来增添更多的把握与信心。正如帝弗英口号“Find yourself,Be yourself”所号召的那样,我们可以在帝弗英找到自己,做自己,然后在美丽的一天突然发现:原来我是这么有气质,原来我的人生路充满了无限的能量!

这就是帝弗英,一个梦开始的地方。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