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vipabc王贺:咨询专才到互联网通才的进阶之道
来源:     2017-3-28 17:27:00
 

“海归”“四大”,他的履历是典型的精英人才成长之道。然而,在咨询行业深耕长达十年之久后,转而投身在线教育,vipabc人力资源副总裁王贺完成了从咨询专才到互联网通才的转变。

王贺毕业于英国贝德福德大学,获市场管理/战略管理硕士学位,一流商科的学术背景,使他打下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像多数高知人士一样,王贺选择在咨询公司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加入由平衡计分卡创始人Robert Kaplan创立的Palladium Consulting Group,为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提供战略执行管理咨询服务。

2011年,王贺入职全球顶级会计公司Price Waterhouse Coopers(普华永道),担任咨询总监,领导团队为企业建立战略、计划、预算、绩效全闭环管理体系,服务企业包括华润集团、宝钢集团、新奥集团等。

十年的咨询经验,经历多个行业多个项目的历练,王贺成长为经验丰富的咨询专家。他主导的项目曾获全球战略执行明星组织奖项,入选哈佛大学管理案例。

在咨询界已经如鱼得水的王贺,期望更大的挑战。他把目光投到了最具变革精神的互联网行业,最终锁定了方兴未艾的互联网教育领域。

2016年初,王贺加入vipabc,任职人力资源副总裁,全面统筹规划公司人力资源开发及战略管理,建立并完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推进企业文化的建设工作。vipabc是全球领先的在线教育集团iTutorGroup旗下的成人英语学习品牌。iTutorGroup在全球范围内还拥有tutorabc、vipjr、TutorMing等在线教育品牌。

vipabc创始人兼董事长杨明先生表示:“人才是最重要的资产,王贺先生在顶尖咨询公司多年的工作背景,必将为vipabc的人才招聘和培养开创新的战绩。”

的确,vipabc“不给人才设限”的企业文化给了王贺最大化的施展空间。他将自己多年来在战略规划、组织架构设计、绩效管理、财务规划等领域积累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运用到vipabc人力资源管理的各个模块,全面升级和优化了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

互联网企业对创新人才极度渴求,王贺主导和推进了一系列创新举措,以吸引创新人才,激发员工的创新精神。比如:“内部创业”计划,鼓励员工把10%的工作时间拿出来,用于自己感兴趣的领域。员工可以选择开发自己的项目,或参与任何感兴趣的项目。公司免费开放自有平台,支持这些员工的发展,为有潜力的项目提供技术和资金支持。

2016年9月,vipabc“内部创业”的一大盛事——首届黑客马拉松(Hackathon)大赛举行,吸引了50余组参赛队伍共500多名员工参与,在24小时内进行产品构思、策划、设计和开发。优胜团队参加了2016 TechCrunch Hackathon国际创新峰会,摘得“优达学城最佳潜力奖”和“图灵机器人专项奖”两项大奖。vipabc黑客马拉松大赛还被授予“2016年世界500强企业劳动论坛经典案例奖”。

“王贺先生的创新实践大大充实了vipabc的人才池,他展现的创新潜质正是我们互联网企业所需要的。”vipabc联合创始人兼CEO杨正大博士说。

如今的王贺,是不折不扣的一专多能“T型”人才。一方面,他是咨询管理界的专家;另一方面,他对互联网技术、教育、企业文化建设等领域也深入了解,颇有建树。“在vipabc,我收获的不仅是事业上的成就感。更重要的是一种职业价值感:帮助员工成长,帮助客户接受最好的教育。”王贺说。

关于vipabc

vipabc由美国硅谷技术团队研发创立,凭借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将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100多座城市的外籍顾问与学习者精准匹配,并为学习者打造定制课程和教材。vipabc是全球首个24/7/365全年无休的真人在线教育机构,拥有10000多位外籍顾问。每年提供超过千万堂在线教育课程,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vipabc是全球首个在线教育“独角兽”公司,2015年11月,vipabc获得GIC、中俄基金、高盛、银翎资本等世界级投资方近两亿美元C轮融资。这也是vipabc继2014年初获阿里巴巴集团、新加坡淡马锡基金、启明创投和日本软银SBI集团一亿美元B轮融资之后,再度创下全球在线教育行业纪录。

vipabc领先的教育理念和实践受到业内外知名人士认可和青睐。篮球名人堂姚明先生、享誉全球的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博士、著名音乐人黄舒骏先生等倾力推荐,携手vipabc,帮助更多人站上国际舞台,自信地与世界对话。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