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vipabc与仪尔乡都合作 让世界品味中国红酒文化
来源:     2016-12-13 16:20:00
 

近日,全球领先的在线教育机构vipabc与中国著名葡萄酒品牌仪尔乡都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进行优质资源互换,共同致力于将中国本土的红酒文化推广至全世界。

双方合作基于共同的经营理念。仪尔乡都,是仪尔集团旗下乡都酒业所创立的葡萄酒品牌,始终坚持“一支有生命的酒”品牌理念,原料均采自仪尔自有40000亩、全国最大面积的有机酿造葡萄种植基地,是中国首个拥有有机食品认证的葡萄酒品牌,以高品质有机葡萄酒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这与vipabc“一切以学习者为中心”的理念不谋而合,vipabc潜心做教育形态的服务业,把学习者当客户来服务,视“解决好客户每个问题”为公司铁律,视教育品质为生命。

值得一提的是,双方都在各自行业深耕细作近二十年,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vipabc从几十人的硅谷团队发展到如今3000多名员工遍布全球100多座城市,已成为在线教育的领军企业。仪尔乡都从1998年在新疆焉耆七个星镇西戈壁种下第一株葡萄树,到如今已成为新疆知名葡萄酒品牌,其产品出色的品质和口感也获得全国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并代表中国高品质葡萄酒被选为“上合组织秘书处指定用酒”走出国门。

vipabc创始人兼董事长杨明先生表示:“我们非常看重仪尔乡都品牌在推广中国本土葡萄酒文化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新疆是世界三大葡萄酒黄金产区之一,仪尔乡都立足本土,将新疆葡萄酒产业的先天优势不断释放,深度挖掘红酒文化。我们很乐意提供vipabc的全球资源和平台,联手仪尔乡都,将中国的红酒文化推广至全世界。”

仪尔乡都所属的乡都酒业经过近二十载的发展,现年加工原酒能力为10000吨规模,拥有40000亩自有优质酿酒葡萄基地,目前出产了仪尔乡都典藏系列、仪尔乡都安东尼系列、仪尔乡都金贝纳系列等多款不同风格的葡萄酒,在新疆中高端消费市场占据半壁江山。

仪尔乡都创始人兼董事长李瑞琴女士表示:“仪尔乡都正在借助‘一带一路’及‘互联网+’的全新机遇,打造世界级葡萄酒品牌及全产业链企业。vipabc的全球视野和遍布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对仪尔乡都打造世界级葡萄酒品牌意义重大。”


 

仪尔乡都将在vipabc云讲堂分享红酒知识


据悉,双方将在资源互换上展开多种方式的合作。近期仪尔乡都将在vipabc云讲堂讲授红酒知识,推广红酒文化。首期课程将在12月19日举行,分享嘉宾为仪尔乡都特邀葡萄酒讲师、悦星葡萄酒学院中国产区负责人、撰稿人刘灵伶女士。刘灵伶女士获中国农业大学葡萄酒专业硕士学位,本科兼修英语双学位,是第三批农大大使,多次担任中日、中美等世界级食品领域国际交流工作;她WSET3级理论和盲品双优秀,拥有丰富的葡萄栽培、葡萄酒酿造与品尝经验,走访过国内多家优质酒庄,曾任北京市品酒师大赛裁判。

此外,vipabc将提供H2H(Human to Human)人联共享平台,对仪尔乡都及中国葡萄酒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在H2H平台上分享更多有关红酒品鉴、窖藏、礼仪等各类知识。

 

关于vipabc

vipabc由美国硅谷技术团队研发创立,凭借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将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100多座城市的外籍顾问与学习者精准匹配,并为学习者打造定制课程和教材。vipabc是全球首个24/7/365全年无休的真人在线教育机构,拥有10000多位外籍顾问。每年提供超过千万堂在线教育课程,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vipabc是全球首个在线教育“独角兽”公司,2015年11月,vipabc获得GIC、中俄基金、高盛、银翎资本等世界级投资方近两亿美元C轮融资。这也是vipabc继2014年初获阿里巴巴集团、新加坡淡马锡基金、启明创投和日本软银SBI集团一亿美元B轮融资之后,再度创下全球在线教育行业纪录。

vipabc领先的的教育理念和实践受到业内外知名人士认可和青睐。篮球名人堂姚明先生、享誉全球的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博士、著名音乐人黄舒骏先生等倾力推荐,携手vipabc,帮助更多人站上国际舞台,自信的与世界对话。


免责声明: 本网站资讯内容,均来源于合作媒体和企业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