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上网不止是为了买买买,互联网在线教育打造更强职场
来源:     2016-12-1 11:04:00
 

即将毕业,未来就业方向仍然一片迷茫;明明很认真,可是做出来的方案总不符合老板心意;眼见身边同事升职加薪,自己还是苦哈哈的基层程序猿——或许,并不是你能力不足,而是有能力的人比你更勤奋!

对于即将进入职场或者正在职场上苦苦拼搏的朋友来说,要拥有更好的职业生涯,最好的方法当然并不是盲目苦干。全国知名互联网在线教育平台课工场营销总监提出,充分的知识储备,才是职场上的致胜筹码。

因此,如何快捷、高效地获得学习成果,成了职场人士共同面对的命题。

教育机构

国家督学、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袁振国在出席第四届全国教育局长峰会时,在其《网络化时代的机遇和挑战》报告中指出,互联网时代的大背景下,课堂、学校、教育都需要重新定义、重新思考,未来互联网教育将会是重要的教学方式之一。

相较于传统的面对面的教育方式,对于职场人士或准职场人士来说,互联网在线教育具有重要的优越性:

一、时间更灵活。学员可以根据自己工作和生活的安排,选择适合的时间段进行知识充电、知识充值,而不会造成和其他事务的时间冲突。

二、空间更自由。互联网教育环境开放而自由,只要是在有网络的地方,学员们在家里、办公室甚至车上,都可以通过链接网络,顺利完成自己的学习课程。

三、课程更个性化。网络教学课程包括多个视频、课件,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筛选重点学习、重点加强的课程,而无需固守某个固定的课程。

四、成本更低廉。互联网教育能够大大节省传统面授教育而产生的交通费、食宿费等费用,降低了学习成本,提高了学习效率。

凭借其强大的优越性,互联网在线教育平台已经成为人们接受教育服务的重要媒介。基于目前市面上的在线教育平台名目众多,对于如何选择合适的在线教育平台,课工场营销总监给出几点建议:

第一,该平台是否具有丰富的资源库。任何学习,都少不了相关资料的辅助和强化。资源库里的课件、视频、实例等资源越多,就越能够帮助学员快速掌握、快速提高。

第二,该平台是否具有良好的师资水平。目前市面上的在线教育平台发展水平不一,主要体现在师资力量的差异。对于学员来说,选择师资力量雄厚的平台,才能学到真才实识。

第三,该平台是否能够构建学员的个性化知识体系。好的在线教育平台能够由用户根据自己的知识程度,实现不同课程的链接、分类、订阅、推荐,方便搜索,方便学习。

第四,该平台的收费是否合理。为获取知识而付出一定的等价物质财富,是市场决定的不二法则。学员要充分比较,既不盲目追求最低价格,也不盲目崇尚“贵族”课程。

围绕上述几点,课工场多年来专注于构建专业、高效的在线教育平台,通过聚集知名培训机构的顶级名师和互联网企业的行业专家,为学习者提供编程基础、移动应用开发、PHP编程、web前端、网络营销、微信营销和电子商务等丰富的精品在线课程资源,至今已帮助近20万学员完成了在线学习,实现了学员职业生涯的升级。

知名教育机构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及互联网服务的大范围覆盖,很多人充分享受到互联网带来的购物、娱乐等多种便利。与此同时,课工场提醒,上网不止买买买,职场人士若能充分利用时间碎片,通过在线教育平台实现自我增值,必能打造更强的职业生涯。告别职业困惑,从学习做起。

课工场官网www.kgc.cn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