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老师好首创“名师+直播”模式,再夺新浪教育盛典大奖
来源:     2016-11-25 20:27:00
 

11月22日—23日,新浪教育盛典在京举行,聚焦高考、在线教育、教育投资、外语、科技等五大领域,中国教育的“耀·升级”为主题,探讨教育的未来。其中,老师好App摘得本年度的“中国教育科技新锐产品”奖项,得到业内的一致肯定。

 

据悉,老师好App已是新浪教育盛典的“常客”,2015年首秀就获得“中国教育创新产品”奖。2016年,老师好App再次斩获“2016中国教育科技新锐产品”奖,这得益于对“名师+直播”模式的大胆创新。老师好App主张以名师为轴心展开教育服务,为名师建立个人品牌,培养老师不断自我优化、自我经营的意识和习惯,进一步促成教育服务质量良性优化,持续为家长和学生输送优质的教育内容。目前,这种名师+直播的模式,已引得不少机构纷纷效仿。

“名师化”的理念下,老师好App在授课模式上,设计了公开课、小班课、密码房间、一对一连麦等多种授课形式,极大的优化了学生的听课体验,丰富课程内容,有效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和效率。同时家长可快速直观教学内容,进行名师优选,实时监督教学过程,实现与名师直接、高效的连接,极大节省教育成本。

老师好APP CEO李晓滨表示,“此次老师好APP能够获得新浪‘中国教育科技新锐产品’奖项,是用户和教育行业对我们老师好品牌和产品的认可,也证明了我们对名师+直播模式的创新是对教育未来有所增益的。名师+直播模式的创新给了中国教育行业一个新的方向,为革除传统教育培训行业的七大顽疾提供了良性的解决方案。另一方面,老师好App为在线教育行业探索了可持续发展模式,通过吸引名师、孵化名师、运营名师在教育的内容供给侧提供了保障。老师好App能够获这样一个业内公认的奖项,是对我们的肯定,也是对名师+直播模式的认可。”

老师好App是必有我师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旗下的“名师+直播”教育知识交易平台,率先提出“名师+直播”创新模式,解决线下授课成本高、效率低、教学质量无保证等问题。在课程分布上,老师好App全面覆盖学科教育、能力培养、家庭教育、艺术与兴趣、心理、法律、留学、体育与营养八大细分领域,陪伴学生成长全阶段。未来,老师好App还将不断提高用户满意度,继续走在在线教育行业的前端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