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习惯是个好东西
来源:     2016-6-6 12:21:00
 
  都说习惯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但如果是学习的习惯呢?像中瑞学生般提升自我品位,自身气质的习惯呢?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习惯也可以是个好东西。

      例如众多在校大学生的生活状态,有的以为“天高皇帝远”,养成了“安逸”的习惯,不思进取、随波逐流,有的则是见贤思齐,不断学习,养成自我提升的习惯。当然在这些现状之后,学校也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学校在校园文化、教学方式等方面都应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习惯。最具典型例子的是北京中瑞酒店管理学院倡导的养成式教育,全方位让学生的能力、素质和气质在潜移默化中得到提升,形成一种良好的行为习惯。

      校园文化

      中瑞积极推进以酒店行为规范和礼仪为主要内容的校园文化建设,师生着装标准和行为规范参照高端品牌酒店的标准,需着商务正装进入教学区。鼓励学生参与学院管理和自我管理,着重培养学生的酒店人意识、酒店人气质和酒店人习惯,营造酒店式校园氛围。
 
 

中瑞学生在校着正装
 
      教学设置配备

      中瑞教学酒店为四星级标准酒店,设有中餐厅、西餐厅、客房、宴会厅、先进的演示厨房、酒吧,教学注重过程体验和参与,学生既要上课也要运营酒店,教师既要授课也要管理酒店。

 

中瑞教学酒店
   
      课程设置 

      中瑞课程设计立足于酒店行业,有初级到高级,教学内容涵盖服务技能、管理科学和酒店文化。课程多以实操课呈现,让学生在实际操作过程中融会贯通,深刻理解。

      英语教学贯彻本科四年,学院英语教学始终围绕人才培养目标,积极探求酒店高级管理人才外语应用能力培养模式。将英语教学与专业相融合,在课程设置上凸显专业特色,以酒店英语、酒店商务英语为主要教学内容。学院还有雄厚的外教资源提供学生原汁原味的英语口语教学。强调口语能力培养,学院“两厅两吧”(中餐厅、西餐厅、瑞士吧、瑞星吧)为全英文环境。



食品制作实操课
 
      中瑞养成式教育的培养方式,让学生具备了酒店人意识、酒店人气质和酒店人习惯,为学生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