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午餐面试(微信公众账号“午餐面试”或“wucanmianshi”)是一个面向大学生(准毕业生和在校生)与在职人员的职业咨询,面试预演及提供入职机会的面对面交流平台,是依托于微信公众账号为大学生提供服务。目前主要针对(移动)互联网和游戏行业。

最近北上深一线城市吹起了一股合请大神吃饭的热风,越来越多的大学生们热衷于这样的方式。究竟什么是午餐面试呢?

午餐面试的忠实用户北京科技大学的李泉同学告诉我们:

通俗的讲,午餐面试就是请职场大神吃饭,之后,职场大神传授职场干货。

暴力的讲,“毕业后,能挣多少钱,能找到工作吗?我现在学的东西有用么?为何投了简历没有人让我去面试,有什么内幕么?”(大神可回答)。

现实的讲,请谁吃饭不是吃啊,还不如请对自己有帮助的人。

首页640亮角标.png

首页游戏640亮角标.png

那午餐面试主要面对哪些用户呢?

午餐面试温馨提示:如果你有以下需求,请马上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午餐面试”或“wucanmianshi”)

1.想在大学期间,就想了解职场情况的同学。

2.想加入(移动)互联网及游戏行业,这类高薪又充满挑战行业的同学。

3.想留在北上深的同学。

4.计算机及信息专业,美术专业,游戏专业的同学。

5.想以后创业的同学。

6.想改变现状的同学。

以上只要满足其中任何一条需求的大学生,午餐面试都将会是你大学生涯和毕业季最重要的良师益友!

请关注目前风靡大学生朋友圈的午餐面试(微信公众账号“午餐面试”或“wucanmianshi”),错过你就会被out!

那午餐面试之所以风靡大学生朋友圈的原因是什么呢?

从北京各大学校的用户反馈表明,被广大学生喜欢的原因是:

一.大神们会根据你所学专业和你感兴趣的地方,为你点拨职业规划,让你在整个大学阶段学以致用。

二.有潜在的就业机会,因为每个职场大神都有招聘的权利。

三.可以体验真实模拟面试,大神会指出你的不足之处。

四.了解行业情况,获取更多的薪水,比别人更快一步入职。

疯狂求职.jpg

(微信公众账号“午餐面试”或“wucanmianshi”)

然而我们每个大学生都是天生不凡的,只是缺少了一个合适的点拨,找到找对领路人,前途不可估量。

当马云遇见了孙正义,当丁磊遇见了徐新,当杨元庆遇见了柳传志,才有了今天的辉煌。俗话说,遇高人不能失之交臂,很多潜在的机会就差一个勇气,所以大学生要善于抓住一切机会,抓住能帮助你的人。午餐面试把找到合适的领路人,当做宗旨。

午餐面试是由北京生涯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精心制作的拳头产品,创始人拥有着(移动)互联网和游戏从业十多年的行业背景,以匠心的心态,为大学生全力打造。

团队的宗旨就是:让大学生毕业不失业,留在北上深。秉承着这一宗旨,他们力邀互联网和游戏行业资深人员作为大学生的职场交流对象,让大学生早日与职场无缝接轨。最后,欢迎学生朋友加入到互联网和游戏的世界中来!

qrcode_for_gh_87ae65023856_4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