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银行业职业资格考试都要截止报名了,准bankers还不知道?
来源:     2016-4-27 10:23:00
 

转眼又到毕业季,几家欢喜几家愁的桥段也相继上演。在“360行,行行都要证”的社会氛围下,恐怕已经有很多毕业生不只忙着“欢乐”毕业、备战面试,也在各个考场之间来回穿梭,为自己的求职增加一份“底气”。

史上最热闹大考——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已经告一段落,接下来,准bankers又该瞄准哪个考(zheng)试(shu)呢?如果将来有意进入银行、金融相关行业,首选当然是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这也是金融行业的入行证,本次考试报名截止时间是本周五(4.29)17:00,还不明所以的童鞋们看过来!

 

图1: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入口

据了解,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原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由中国银行业协会和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主办,考点设在全国220多个城市及地区,面向未来有志于进入银行业金融机构工作的在校生和职场人士,证书实用指数4颗星,难度系数2颗星。

所谓“技多不压身,证多不发愁”,在中国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银行、证券、基金、期货等金融相关行业已经渐成体系,从业人员的专业性也成为行业第一要求,证书作为一项衡量标准,成为入行第一道门槛,因此,也就不难理解如今横行校园的“考证狂潮”了。

那么,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到底有着怎样的“魔性”呢?

实际上,随着中国经济接轨国际,银行业金融机构的运作模式渐趋标准化和体系化,“金融热”也逐渐兴起,银行、金融机构成为当今最受热捧的就业热门企业。同时,高薪、稳定、高福利、良好的职业发展前景等等这些标签也成为银行、金融机构的代名词,校园招聘中,部分银行已将“有银行业职业资格证”作为择优的一个先决条件。

总之,手握银行业职业资格证书,在企业HR眼里,你就已经掌握了银行专业知识,在竞争者眼里,你的招聘考试通过率一定会高于他人,拥有“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优势(数据显示,历年成功拿到银行offer的学员中,71%的学员持有银行从业、证券从业等金融行业相关资格证书哦),在你自己眼里,高大上的工作岗位已经在向你招手啦。

准bankers还在等什么!距离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截止还有3天,多一个证书多一条路人生还是要有备无患万一呢?!

下附考试报名时间和报名地址,小编也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报名时间:3月21日9:00至4月29日17:00

报名入口: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www.china-cba.net

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www.china-cbi.net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