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北大青鸟APTECH靠技术解决企业招人难
来源:     2015-11-19 17:41:00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时代的强势来袭,企业对技能型精英人才的岗位需求不断扩大,希望招到经验足、能力强、上岗即用的IT人才。而实际情况却是,求职的想要“钱多活少离家近”,企业希望用最低成本招到技术过硬、入职就能独当一面的人才,这一来一往的矛盾,让就业形势变得严峻。

  “招聘有经验的IT老人或许能缓解一时的用工需求,但对于企业日后发展来说,却不太乐观。所以,我们希望储备一些经验足、技能强、有发展前景的年轻人,而应届大学毕业生的动手能力几乎为零,理论知识倒是很强!后来,我们尝试用高薪水、高福利的方式吸引人才,情况仍旧不乐观”,一名知名互联网企业HR无奈地说。

  北大青鸟APTECH坦言,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只有完善的人才配备才能保证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而需求大、招人难、留人更难的IT企业,不妨转换思路,“借助东风”,或许会收获意外的惊喜。

  企业和高校合作,并借助口碑好、实力强的第三方进行人才培养的方式,日益成为一种发展趋势。通过校企合作、厂校共建,将专业与产业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学员毕业就能上岗、上岗就能胜任,不仅提升了学校的教学质量和办学实力,也切实激发了企业的责任心和参与度。

  据悉,自1999年成立以来,北大青鸟APTECH依托北京大学优质雄厚的教育资源和背景,一直致力于中国IT技能型紧缺人才的培养,其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已取得了良好的实践成果。成立16年里,青鸟毕业学员遍布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及各大省会城市,就业机会多、薪资水平高。他们倍受猎头的青睐,或被国内IT知名企业高薪挖走,或被推荐到国外大型IT软件公司就职。

  移动互联是新兴技术,尽管高校课程已做改革,但是短期内仍面临课程开发的瓶颈。所以,虽然我国高等院校每年输出大量的计算机专业毕业生,但依然很难满足企业用人需求。北大青鸟APTECH紧跟时代发展需求,面向市场精准开发例如学士后安卓等课程,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完整的教学服务和成熟的就业体系,通过实战实训、着眼就业的办学模式,帮助有志学子圆了IT梦,帮助企业储备了人才,还降低了企业的用工成本和管理难度。收获颇丰。

  16年来,北大青鸟APTECH已帮助80余万学员获得了令人信服的专业技能,成功解决学员就业难问题的同时圆满化解了企业招人难问题。面对日后技术的发展、企业的需求,北大青鸟APTECH有信心、有实力向社会源源不断地输出更多高素质的IT精英。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