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六商”教育筑起素质教育民族梦
来源:     2013-5-23 13:53:00
 
 劝学教育添彩第三届民办教育高峰论坛

  近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天津对话“村官”时指出,做实际工作情商很重要,强调“情商”与专业知识和技能结合的重要性。1997年和1999年教育部相继印发了关于积极推进中小学素质教育的文件。在国家大型方针指导下,秉承提高孩子综合素质,为中华民族塑造国际化高素质人才为己任,劝学成长教育自成立以来,首创“六商”教育理念:即德商、智商、情商、体商、逆商、财商,旨在通过内含六商理念特色的少儿国际英语、国学、领导力、演讲与口才、抗挫折能力培养、模拟军训、理财意识与观念培养等诸多六商培养课程,帮助我们的少年儿童在其人生成长发育的最关键阶段打下优秀的个人基础素质,为其未来实现有为人生奠定坚实的基础。教学理念自推出以来,在实践过程中,得到了各界专家及家长的好评。

  教育部为保证各地中小学体育活动时间今年将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充分表明教育部对孩子们体能的重视,这一点与劝学教育提出的“体商”理念异曲同工。时下诸多的社会问题让我们不得不反思中国的教育创新之路,母语教育的集体反思再一次让我们重新审视国学教育。劝学教育培养孩子双语作为基础语言,其中汉语教学以国学为载体,例如:三岁的孩子从咿呀学语开始诵读《弟子规》,这不仅能让孩子诵读、识字、背诵《弟子规》,学习基本的修养,还能学习茶艺,更能在棋盘攻城拔寨、运筹帷幄中开发智商。

  2013年5月17日劝学教育集团以金牌赞助商高级合作伙伴的名义赞助并参加了第三届中国民办培训教育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希望和更多民办培训教育行业同仁共同探讨素质教育的实践与发展。目前劝学教育集团旗下主要教育品牌是“巴巴姆国际少儿英语”,提出“打造中国高端少儿英语素质教育第一品牌,培养国际小领袖”。劝学教育在开展直营校的同时,也在全国开展了加盟业务,希望更多教育界同仁能够共同开展这项事业。

  参加本次高峰论坛不仅对劝学教育品牌起到推动作用,更重要的是高峰对话培训教育行业各位同仁及领导,劝学教育的教育使命是把学员培养成为现代高素质人才。正是出于这样的教育理想,劝学教育未来将义不容辞的托起“素质教育”的民族梦,“多元化教育”的中国梦。

  关于劝学成长教育

  劝学成长教育隶属北京劝学成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劝学教育投资集团旗下一家专注于3-12岁青少年全面素质培养与提升的品牌教育机构。

  “劝学”源自我国古代伟大的思想家、文学家、政治家荀子的《劝学篇》一文:

  君子曰:学不可以已。

  青,取之于蓝而青于蓝;冰,水为之而寒于水

  ……

  劝学成长教育机构以“帮助孩子从优秀走向卓越” 为教育使命,首创六商教育培训理念:即德商、智商、情商、体商、逆商、财商,旨在通过内含六商理念特色的青少儿国际英语、国学、领导力、演讲与口才、抗挫折能力培养、模拟军训、理财意识与观念培养等诸多六商培养课程,帮助我们的青少年在其人生成长发育的最关键阶段打下优秀的个人基础素质,为其未来实现有为人生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于巴巴姆国际少儿英语

  巴巴姆国际少儿英语是北京劝学成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少儿英语品牌,由国内外优秀教育团队共同创建,新型的国际化英语学习培训学校,引进了国际最先进的教材,配合最具感染力的教学模式,让孩子不仅仅掌握一门语言,熟知一种文化,更多的是体验一种不同的人生!

  学校名称含义

  Blossom :蕴含花开成长、兴旺繁荣的意思。象征着活力、积极向上和希望。希望将我们的学员培育成卓越的、思想开阔的现代高素质人才。下面是名字分解后,各个字母的含义:

  B: Be 成为

  L: Logical逻辑思维的

  O: Open Minded 思想开阔的

  S: Supportive 给与帮助和支持的

  S: Superb精湛的

  O: Outstanding 杰出的

  M: Modern 现代的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