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12年职称英语考试成绩捷报
来源:     2012-6-15 9:47:00
 

  20124月份全国职称英语考试成绩查询工作已经陆续展开,就记者了解,虽然今年的考试较历年而言有所变动,但是考生成绩总体情况反应较佳捷报频传,以下为记者实地走访情况调查。

  考生A:今年的职称英语考试,有一些出乎意料的情况,因为往年来源于教材中的题目都是从当年的教材选取的,但是今年却把前年教材中的文章内容也选取进来了,这让我有点措手不及,考前复习压根就没管前年的教材,这是今年考试中的一大遗憾,也提醒后来的考生,这应该是一个趋势的转变。在忐忑中等待了近两个月,考试成绩出来的那一天很害怕自己考不及格失去这次职称评定的资格,没想到居然63分,看见这个分数可是又惊又喜啊,一不小心可能就不及格了,不过好歹还是顺利通过了。也希望其他考生能和我一样好运!

  考生B:英语知识从大学毕业后就多年不碰,记得上一次评定初级职称的时候就因为职称英语弄得我废寝忘食的还考了2次才刚刚好通过。这不,现在要凭中级职称了,又要再次参加职称英语考试,没有语言天分的我真是打心底没信心再一次通过考试,可是没办法,想要凭职称这关不过不可能。不过还好,在我郁闷之极的时候,同事推荐给我博大考神的职称英语考试家庭式培训班,正好有针对我这种起点低、基础薄弱的班级,而且因为近年来工作压力的增加,我已经不可能同初级职称评定那次一样耗费巨大的时间在备考中,这不正好博大考神的职称英语考试家庭式培训非常合我意,我在家、在单位只要有空闲时间就可以通过电脑使用学习软件。话说回来,虽然使用了学习软件但是我对自己还是非常没有信心,已经做好不过关的打算,没想到居然还给我过了,我简直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70分!我还多出及格线10分,什么也别说了,准备请给我推荐博大考神的同事吃饭。

  不知道是记者走运还是怎样,在本次的采访中,顺利通过职称英语考试的考生还不在少数,当然我们也祝愿更多考生取得优异的成绩。成绩不理想的同学也无需灰心,继续努力相信你们一定会在下次考试中通关成功。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