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千锋给予我的,不只是第一份工作,更有对人生的信心
来源:     2012-4-26 13:20:00
 

我是一名来自普通师范类院校的普通本科生。和所有人一样,对于就业问题深感压力山大。由于自己骨子里就不想当老师,也不想考公务员,不喜欢那种一成不变的生活,因此我这个师范生突然感觉没了前途,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了。闲暇时间只好上网打发时间。"乔帮主"的去世让我开始关注苹果产品。苹果产品的如火如荼,乔布斯团队的创新精神,以及苹果产品令人赞叹不已的超用户体验,让对IOS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于是我开始了我的"iphone"之路。

    因为即将毕业,时间太紧,所以选择一家好的培训机构对于当时的我来说确实很重要。比较了一些培训机构,在网上一搜发现好的ios培训机构几乎没有,有的机构说是什么上市公司,依托大机构,但是到里面一试听,学生反馈很不好,说什么保就业,但是都不敢写保证的底薪数字,要不就是视频教学,让人觉得很不靠谱,在我迷茫的时候,我的朋友给我推荐了千锋3G学院(www.mobiletrain.org  www.embedtrain.org,我在网上搜索过这家机构的,当时没有去,朋友介绍后,我立马过去看了一下,因为朋友给我说本科生学习ios千锋这边是保证薪资6k的,否则退全款,我觉得只有过硬的教学质量的机构才敢这么承诺,所以我抱着怀疑的态度去看一下,在网上预约后,招生老师接待了我,招生老师很朴实,很耐心的介绍了课程,还主动把之前的学员的就业信息给我看了,最终让我决定选择千锋,是我在千锋免费试听一周后,我发现这里的技术老师很负责,讲课不错,技术也很牛(其中欧阳老师让我印象最深刻,是一位很聪明经验也很丰富的老师),其次千锋的授课方式,注重基础的同时更是注重对学员整体专业素质的高层次培养,每天都有大量代码,都有项目,所以最终我选择了千锋,4个月的经历用一句话总结就是:痛并快乐着。

转眼间四个月过去了,付出终有回报,我的汗水没有白流,在就业老师孙老师的帮助下,我迅速找到了一份满意的工作,拿到了6k的工资,千锋做到了当初对我的许诺!明天我将步入职场,胸中感慨万千:千锋绝对不是好的出奇,但是千锋是实实在在的千锋,有舒适的学习环境,优秀的教师团队,人性化的教学管理模式,踏踏实实的就业老师………,千锋给予我的,不只是我的第一份工作,更有对人生的信心。感谢千锋!!!

 

千锋3G嵌入式学院

1111期班吴同学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