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职场制胜的必备武器—软技能
来源:CSDN     2009-3-27 8:52:00
 

做为团队的领导者你是否一直在思考如何建立至深的影响力,怎样才能做出有效的决定,
尤其在这场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过后,如何让有限的人员发挥无限的潜能,从而提高团队效率,优化成本。
麦思博做为一家面向软件研发团队的培训咨询机构,以分享卓越的软件研发管理实践而闻名,帮助研发团队解决实际问题,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发现,想成为卓越的团队领导者不仅要注重硬技能,更要注重软技能的发展。
微软全球副总裁张亚勤博士在回答《微软360度- 成功与成长》一书的采访时说过:“谈到成功,如果用一个公式来表示,那就是成功=IQ(智商)+EQ(情商)+阿Q。”张亚勤博士所指的“EQ+阿Q”是什么? 是我们所说的软技能,是发掘情感潜能,运用情感能力影响工作各个层面和未来的关键的品质要素。它包括情绪控制力;自我认识能力,自我激励、自我发展的能 力;认知他人的能力;人际交往的能力。 数据表明,智商和硬技能,两者的作用加起来,还不如软技能的作用大,而且位置越高,软技能的作用就越大。
近期,麦思博非常荣幸的邀请到微软总部Windows Live 高级主管-欧琼教授亲临现场,与国内IT领域的优秀管理者们分享职业发展中的软技能。让团队的领导者通过系统的学习和对方法的掌握,从而提升职场软技能,在当前金融危机的形势下带领团队提高生产力,提高工作效率,充分发挥每个员工的潜能,从而大大的节省成本以及优化资源。
麦思博诚挚邀请国内IT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共同参与!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