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师推荐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长庆经理部 积极打造一流培训师队伍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2009-9-4 13:31:00
 
  “以前讲课的时侯,对技巧和互动注重的不够,效果有限,这回学到了很多培训的方法和技巧,感觉再回去教大家,效果肯定能好得多!”在培训班上,遇到一位来自物探队的兼职培训师,他这样谈学习效果。

        近年来,随着长庆探区地震勘探速度的不断加快,野外勘探队伍不断状大,并且随着物探队整体素质的不断提升,对内部培训师数量、培训水平均有了更高层次的要求。为此,长庆通过展开多层次、全方位专业培训,积极打造一流培训师队伍。

        为了培育一支覆盖所有物探队的高素质培训队伍,经理部特别要求休整物探队班组长抽调5人,施工物探队抽调3人,最终,选拔出来自8支物探队的野外队经理、副经理、地球物理师、解释组长、HSE主管的24人参与学习。为强化培训、学习效果,经理部积极与长庆油田培训中心沟通、协商,委托长庆油田培训中心专职讲师对培训师进行系统培训,培训内容涉及成人教育、学习特点、培训组织与管理、培训师的实战技巧、兼职教师的素质、任务培训教学基本方法、教学教法、教案编写等10项15个专题。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一周,8月24日开班,8月30日全面结束,所有学员将统一参加长庆油田培训中心培训考核,考核合格后,所有人员将返回物探队承担兼职培训师工作。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