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师推荐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IT培训师冯志亮:网络通发技术成就次时代的新闻营销
来源:品牌通     2009-5-15 8:48:00
 
  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互联网已经成为人们获取信息的重要途径,成为企业和消费者沟通,传递信息的重要纽带。不难发现,网络时代的企业品牌形象塑造与互联网的关系已经越来越紧密,企业的品牌形象塑造离不开互联网,互联网也是最快,最直接塑造企业品牌的工具。

  网络时代 塑造企业品牌的战略之路
  21世纪,这样一个网络新时代,借助网络树立企业形象是企业发展的必有之路。企业的绝大部分消费者是网民,而网民购物、消费不知不觉养成的习惯就是上网。通过网络查阅这个企业的可信度,优劣势,以及特点,能解决的问题等等。可以说互联网给消费者充分了解企业的途径。
  现今消费者生活消费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每个行业都有成百上千个同类公司竞争,作为企业想垄断整个行业几乎不可能。细分市场,树立自己的企业形象,成了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无形中,企业的竞争已由有形资产的竞争转变为品牌、形象、商誉等无形资产的竞争。
  企业需要树立自己的品牌形象,展示给消费者一个好的形象,比多少钱打出的广告更加管用。对于树立品牌,大多数人来说并不陌生,但真正熟悉能把握要领的没有多少。企业擅长于打广告,说到打品牌方式,投广告,多花钱,自然就有自己的品牌了。这种想法不单单是个别企业,很多企业都存在着这样的误区。在经历惨痛的代价后,发现自己的广告完全是在帮助别的企业增加销量,自己的产品没多大起色。
  在如何解决企业品牌危机同时,公关业却受到更多的垂青,各企业、机构甚至政府都开始开展公关,因此,公关业的发展势在必行。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传统公关的发展需要新的平台,互联网具有个性化、互动性、信息共享化和资源无限性等传播优势,迅速成了公关主力,成为企业树立自己品牌的最省钱、最快速的方式之一。

  品牌包装与品牌推广
  而目前网络公关树立品牌常用的方式是品牌包装和品牌推广。艺网天恒新闻传播机构为此推出了品牌通新闻服务,针对当前品牌包装以及品牌推广,据品牌通首席运营官冯志亮先生介绍:
  提起“树立品牌”,许多企业认为就是发新闻,把自己的公司的介绍网上一发,这样就塑造品牌了。其实不然,品牌塑造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我们不断去包装策划,将自己企业的品牌慢慢树立出来。在企业品牌方面,有两种常见的形式,品牌包装与品牌塑造两种。
  企业品牌包装,是企业短时间塑造自己的品牌形象的过程。常用的方式是,通过媒体不同的方向报道,让企业整体形象有事体现出来。然后在网站上添加一个“新闻报道”专栏,方便网民了解企业的品牌形象。这种方式是目前使用最多的,如果定期进行报道,每周、每月,每季度、每年持续不断的报道,也能起到很大的作用。
  其次是品牌推广,如企业新产品上市,新技术研发,新的动态,需要快速及时传达到消费者,让消费者知道企业的最新的成果及动态时,企业需要将信息快速在全国数十家媒体同时报道。通过不间断的大批量报道企业是最快推广企业品牌的一种方式。
  品牌通的新闻发布专家。是由艺网天恒新闻传播机构推出的自助式新闻服务平台。品牌通联合数千家网络媒体,为企业快速传递最新的资讯,以及品牌信息。
  艺网天恒还推出了指定网络通发和精准投放相结合的服务,以及300家以上专业网站信息发布平台服务,充分解决了企业不定期品牌包装以及品牌推广的需求。在树立品牌方面,解决了发布途径,企业应该针对自己的产品特色,不断向公众发布最新的产品新闻,以及品牌新闻。如交友领域的鹊桥会婚恋交友中心组织的交友盛会,以及众度网强调的人才交流和人才测评,真实可靠等等,每个企业通过互联网展示的信息也是不一样,细分市场的同时,强调自己的品牌以及相关性。
  据了解,为了弥补普通企业,撰稿,树立品牌不专业性,品牌通特推出品牌外包服务。企业的新闻稿件,品牌策划等可以直接外包给品牌通的策划团队来安排,彻底解决企业后顾之忧。
  次时代的品牌通,将会为网络时代的企业树立形象,促进企业整体品牌形象的提升。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