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师推荐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首都机场全面进行培训师复训
来源: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2009-3-6 9:51:00
 
   “大家好,我是股份公司的资格准入培训师,1年前,我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资格准入课程,今天,我们又聚在一起。我先提个问题,首都机场的服务理念是……”还没等培训师说完,教室中已经响起了各单位培训师的声音:“首问负责、旅客优先、主动积极。”2009年2月20日,首都机场股份公司完成各单位准入资格培训师复训,这是自3号航站楼启用后首都机场全范围内进行的首次培训师复训。
  首都机场采取准入制度后,由于单位广、人员多、岗位杂,首都机场股份公司先培养培训师,然后由合格的培训师培训一线人员,以点带面,分步实施。针对此次对培训师的复训,首都机场股份公司对资格准入课程内容进行了同步更新,并将更新的课程以光盘、教材等形式提供给各资格准入单位,股份公司培训师16人参与教学。截至2008年年底,共开发准入课程11个,编制培训教材7套,制作培训光盘9套,已有523名培训师获得准入培训师资格。截至2009年2月底,首都机场组织准入培训师培训8批次,培训外部单位培训师600余人,总课时超过3600课时。由于培训师将承担起本人所在单位本年度一线人员资格准入培训的重任,首都机场股份公司采取多元化方式组织培训师考核,采取笔试、听力、口试等相结合的方式,多方面、多角度甄选出符合标准的资格准入培训师。2008年共58658人次参加资格准入培训,57647人次参加资格准入考核,49355名一线工作人员获得准入资格。
  今年,首都机场股份公司的资格准入工作将以“服务、安全”为核心,服务于首都机场从业人员整体素质和首都机场旅客满意度的全面提升。首都机场股份公司将以“资源开拓”完善准入,以“人员培养”提升准入,以“课程模式”创新准入,积极探索、制定具有前瞻性的资格准入制度。同时,建立稳定的高水平培训师队伍,推出资格准入品牌培训师,并且优化现有课程,开发个性化课程,建立集资格准入培训、考核、课程开发、制作为一体的资格准入多媒体中心,并逐步实现资格准入考核自动化。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