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师推荐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培训师刘红女士简介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2007-4-28 10:54:00
 

刘红:毕业于武汉大学哲学系。美国NLP大学“NLP高级执行师”,美国NLP执行师委员会会员;美国NGH催眠治疗师协会注册催眠治疗师,美国NGH催眠师协会会员。

曾先后在国家机关、保险公司、专业培训公司从事管理、培训等工作,有着丰富的人生阅历和个人成长的心路历程。近几年研读了大量心理学方面的课程及相关书籍,对来自美国的《再现人生》、《身心语言程式学(NLP)》、《对卓越的投资》等以认知心理学、行为心理学为理论基础的课程有着深入的了解和钻研,并通过实际操作获得了非常丰富的实践经验。在培训方面有超过5年的临场经验,主要专注的领域为卓越团队训练、专业化演讲训练、NLP人际沟通法、情绪管理、亲子教育、魅力女性等方面的培训。

在亲子方面,专修过在美国风靡三十多年的《父母效能训练》课程,并运用其中的相关理念及身心语言程式学的实用技巧,在美国友邦保险公司广州总部、广州出色女性俱乐部、广东省农业科学研究所等单位成功举办过十多场亲子讲座,因观点新颖、技巧实用,受到观众们的好评。

 

其它课程培训的客户:

长城证券总部、长城证券广州分公司、上海分公司、西安分公司、昆明分公司、海南分公司、大通证券、大连商业银行、大连华轻国贸、大连同盛实业、大连外服集团、旭日升集团、广州阳光科技、广东东越服装有限公司、新佳信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广州壹号通电讯设备有限公司、广州粤嘉美灯饰照明有限公司、汕头自然美美容连锁机构、爱蕾梦(中国)企业有限公司、出色色彩顾问公司等。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