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认证 >> 资格类 >> 金融财经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新华财经传媒获得8000万美元注资
来源:新华网     2008-10-23 16:43:00
 
    新华财经传媒(NASDAQ: XFML)今天宣布,它与其当前第二大股东国际投资公司Patriarch Partners LLC (下称“Patriarch”)的分支机构达成最高8000万美元的抵押可转换信贷融资协议。

  新华财经传媒主席兼CEO布希说道,该笔资金将用于拓展新华财经传媒以体育为中心的电媒业务。该资金将只在有需求时提取,并且将被用于支付已识别的收购项目。

  布希说:“我们很幸运能够从我们的长期种子投资者Patriarch处获得高达8000万美元的融资。这将允许我们继续追求我们的理念,并把握我们在中国所看到的机遇。”

  布希补充道:“中国的电媒领域,尤其体育领域,是一个拥有巨大成长潜能的高利润行业。我们拥有可利用此机遇的优势。我们很高兴Patriarch与我们拥有共同的理念,并持续提供他们的支持。增加对公司的投资和高于市场价的转换价格代表Patriarch对于我们公司基础和前景都具有信心。”

  Patriarch首席执行官Lynn Tilton说道:“作为新华财经传媒的大股东,公司的基础和自去年上市之后在盈利上的持续增长都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我们相信,管理层所鉴定的收购和识别的机遇将促进公司持续成长。我们对以体育为主的新战略满怀期待,相信它将为公司的整个平台创造巨大的潜在协同效益能,我们更希望该战略不会受到当前金融风暴的影响。”

  该融资以四年为期,以新华财经传媒的部分电视相关的资产作为抵押。未偿还金额将在一年后,以每股美国存托股份(下称 “ADS”)2.24美元的价格转换为新华财经传媒股份,该价格是本周一收盘价每ADS 1.21美元的100%溢价。在第二年后,该转换价格将增至每ADS 2.74美元,第三年后的未偿还金额将以每ADS 3.24美元的价格转换。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