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认证 >> 外语类 >> TOPE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TOPE还有三次赶考机会
来源:大众网     2008-11-24 16:57:00
 
 10日,ETS·TOPE(ETS·职业英语考试)首次考试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大连、武汉、沈阳9个城市同时开考。
  在当前竞争激烈的就业形势下,大学生在完成高等学历教育的同时,更重视掌握一种或多种技能,为自己的求职增加一个砝码,因此ETS·TOPE首次正式考试还得到了大学生群体的普遍关注,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北京广播学院、大连外国语大学等近20所大学的学生也参加了ETS·TOPE在中国的首次考试。
  考生要在两个半小时的考试中,一次完成听力、阅读、口语和写作四部分考题。ETS·TOPE考试结果将被交回ETS,由ETS的语言测试专家评估考试结果。考试结束10周内,考生将收到ETS为每个考生提供的一套成绩报告单。成绩报告单中将对考生的各部分成绩分别给出评估,考生可以根据评估分析自身语言能力,制定针对性的学习计划。同时,考生可在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的网站上进行ETS·TOPE职业英语专业证书查询和认证。
  据悉,“ETS·TOPE”将于2003年5月31日、9月21日、11月9日举行三次考试。有意参加ETS·TOPE考试的考生可以根据自身工作和学习的安排选择考试日期。目前,考生或企业团体报名可登录http://tope.51test.com或http://www.topeakedu.com.cn网站报名。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