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认证 >> 外语类 >> 雅思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白领热衷考雅思 青睐通过网络课堂的方式备考
来源:南方日报     2008-10-23 17:17:00
 
    记者从有关机构了解到,目前雅思考试和培训的主要群体仍以学生为主,但是越来越多的职场白领人士为了实现职场晋升或转型而加入到雅思培训的队伍之中。由于业余时间有限,职场人士更青睐通过网络课堂的方式来备考雅思。

  某雅思培训机构通过对学员的背景调查发现,在职的白领人士竟然占到一成之多。对于职场人士热考雅思的原因,专家分析,很多职场人士已经明显感受到,英语能力已经成为影响职场晋升的重要砝码,而那些有意进军外企或者跨国企业的职场人士更是将雅思成绩作为重要的敲门砖。此外,也有越来越多的白领人士选择工作几年之后再出国充电,实现职场转型,而参加雅思考试和培训则是出国前的必备功课。

  但由于职场人士业余时间不多,要像学生一样全身心投入培训不太现实,因此也有不少白领考生选择了雅思培训的网络课堂。准备去英国留学的王女士告诉记者,虽然她已经做好了出国留学的打算,但是现在还不能辞职,她只能利用工作之余准备雅思考试。而相比面授课程,网络学习在时间上更加自由,而且还可以拥有更加灵活和充裕的备考时间。

  对此,新东方在线网站市场和运营总监潘欣指出,备战雅思可以全程网络学习,好的网络课程是可以提供完整的练习体系的。此外,参加过面授培训的考生也可以再选择一门网络课程作为巩固学习效果的工具,面授+网络学习两条腿走路,这样双管齐下,可以获得更好的复习效果。

  不过,专家建议考生在选择网络课堂时一定要慎之又慎,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培训机构和网络课程。据了解,新东方在线、环球英语网校、朗阁网校这三家网络英语培训机构是国内网络雅思培训市场的佼佼者,考生不但可以通过网络享受与名校名师一对一的教学模式,还可以通过网校配备的课程答疑专区,随时向老师咨询并获得答复。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