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认证 >> 外语类 >> GMAT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GMAT机考策略 做对前面的题比做对后面的题重要
来源:北京晚报      2008-11-24 17:01:00
 
   GMAT是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s Test的缩写,即管理学研究生入学考试。它是一种标准化考试,目前已经被广泛地用做工商管理硕士的入学考试。

    自1998年1月,国内GMAT已采用机考方式。机考将根据你的表现出题。第一题的难度适中,为2或者3(共有1、2、3、4、5五种难度),如果你第一题答对,第二题的难度就增加,直到5。如果第一题答错,第二题就变得容易,直到1。

    在GMAT机考中,做对前面的题比做对后面的题重要得多。计算机有点“心急”,往往凭前10题就给考生定性,也就是说前10题的答题结果已经决定了考生的分数段。后面答题的对错只是让你的分数成为该分数段的高分还是低分罢了。所以,一定多花些时间将前面的10题做好。

    参加机考,也依然是有策略可循的。一个是要学会猜,因为答题者不能“跳题”,假如你不会做就只能用猜,否则无法做后面的题目。在时间紧迫的答题过程中,学会猜是相当重要的技能之一。第二个是学会利用排除法。猜题并不是瞎猜,排除法是提高正确率的方法。排除你认为错误的选项以及可疑的选项,如果能排除两个选项,猜对的可能性就能提高65%。此外,答题者需要多利用草稿纸,不仅能帮助你做数学计算,也可以将屏幕上的东西准确简洁地表示在草稿纸上,方便选择。

    如果机考那天感觉很糟糕,你可以选择取消成绩。做完题时,计算机屏幕上会显示“cancel”或者“accept”。假如你选择“cancel”,那么这次考试无效——相当于你没有参加这次考试,有关你这次考试的所有信息都将取消,考前你所选择的所有学校都收不到关于你这次考试的信息,当然你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考多少分。但是,一旦你选择“accept”,屏幕上马上就会显示你的考试成绩,而ETS则将你的成绩寄往你所选择的学校,包括你,两周后也会收到正式的成绩单连同作文成绩。

    北京新东方学校北美考试项目部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