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认证 >> 其他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开发区编制2010年紧缺人才目录 培训可获资助
来源: 每日新报      2009-11-12 13:26:00
 
 开发区2010年度紧缺人才开发目录编写工作日前启动。围绕9大重点发展产业的企业紧缺人才需求调查正在进行。开发区将按照企业所提供的情况,编写人才开发目录,为2010年度的人才开发工作提供参考和指导。

  根据开发区的重点产业规划和人才规划,2010年度紧缺人才开发目录将主要围绕电子信息产业、汽车制造产业、机械装备产业、食品饮料产业、生物医药产业、新能源新材料、航空航天产业、石油化工产业、软件及服务外包产业等重点产业进行编制。目前,相关的调查表已经发放给企业,企业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如实填写。

  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引进企业所需要的紧缺人才,新修订出台的《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引进、培养与奖励的规定》中增加了对于技术人才的培养奖励,如“鼓励企业开展专业技术人才培养。”

  对于通过开发区认定的培训机构和高校人才培养基地培养的《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紧缺人才开发导向目录》中的各类人才,经管委会审核批准,给予培训费25%的资助,每人每年最多1000元。而目录的编写,则是从企业实际需要出发,让政府的优惠政策能够用到实处。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