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认证 >> 其他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淄博临淄区建立下岗再就业长效培训机制
来源:鲁中晨报      2009-9-10 11:39:00
 

临淄区把下岗失业职工再就业工作当做民生重点工程和长效机制来抓,政府出资组织培训的做法,为下岗职工实现再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近日,在临淄区失业职工技能培训班开学典礼仪式上,齐鲁蓝翎职业学校迎来了第二批失业职工再就业技能培训的新学员,这45名新学员将在这里免费参加面点班、厨艺班的培训。“我作为一名下岗职工,能够得到这次免费培训的机会,给我很大的鼓舞,在这里我将珍惜每分每秒的时间,学习各项技能,争取再就业。”一名学员说。
    据了解,为保障学员们学有所成,临淄区选择了四家有实力的培训机构作为下岗职工再就业培训基地,并根据学员们的专业爱好,开设了面点班,厨艺班,计算机,实用会计,汽车驾驶,美容保健等六个大专业。而这六大专业技能培训,只是针对下岗失业员工培训的内容之一,区劳动就业办公室还将政策培训,就业创业指导穿插在整个培训内容中,并及时发放失业保障金,让学员们专心学习专业技能。
    临淄区劳动就业办公室副主任张青林介绍,培训结束之后,还进行职业资格鉴定,颁发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就目前为止,已经培训了失业职工840多人。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