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五大专业技术人才知识产权培训将开展
来源:国知网转自中国服装图案网     2007-6-21 15:24:00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与人事部共同组织开展全国五大专业技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知识产权公需科目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并开展知识产权普及活动。 

  人事部自2005年开始实施“653工程”,即在现代农业、现代制造、信息技术、能源技术和现代管理五大专业技术领域开展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工程培训内容分为专业科目和公需科目,其中知识产权被列为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的第一门公需科目。工程计划到2010年,培养300万名紧跟科技发展前沿、创新能力强的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 

  在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制定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的形势下,加强对全国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的知识产权培训工作显得尤为重要。今年,国家知识产权局将和人事部共同举办6期知识产权公需科目全国示范性培训班,主要培训知识产权公需科目继续教育师资和五大专业技术领域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具体培训由中国继续工程教育协会和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承办。各地知识产权公需科目培训由地方人事部门和知识产权局负责组织实施。 

  据悉,为配合全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产权公需科目的培训工作,近期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人事部共同组织编辑出版了《知识产权公共教程》一书,作为此次培训的基础教材。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