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辽宁]定向培养人才 打造“大连技工”
来源:大连日报      2007-6-19 14:41:00
 

  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昨天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首届大连市定单培训洽谈会暨技能人才招聘会,将于6月20日至21日在星海会展中心举行。这个区域化技能人才定单培训展洽平台,将促进技能人才培养机制的不断创新,通过项目引导培训,实现技能人才定向输送,树立起“大连技工”品牌。

  本次洽谈会由市政府主办,市劳动保障局承办,市总工会、市委宣传部、市经委等单位协办。本届洽谈会的主要活动内容有五项: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中重点产业和项目展;技能人才需求预测信息发布;用工单位与培训机构定单洽谈会;技能人才招聘会;政策咨询、园区讲坛、维权服务等活动。同时,依据“五点一线”沿海经济带人才资源开发区域合作框架协议精神,为实现八个城市技能人才工作一体化,丹东、阜新、朝阳、葫芦岛、营口等城市的11家技工学校也报名参加洽谈会。

  洽谈会引起了企业和培训机构的积极响应。截至目前,已有市级重点工业园区用工单位、区市县重点工业园区用工单位等166家企业,技工学校、职业中专、民办职业学校、普惠制培训机构、高等院校等81家培训机构报名参加洽谈会。洽谈会期间,预计可提供用工岗位约13,829个,二产和三产比例为68∶32。

  实习生于淋 记者云晓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