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导游证雷大大,不抛弃学员,和学员做朋友!
来源:     2024-3-19 17:35:00
 

2024年3月11号上午9点,是查询2023导游考试成绩的激动时刻,很多同学夜不能寐。等待成绩确实很煎熬,雷大大一早就醒了,9点准时在抖音、视频号上“导游证雷大大”直播间开播,上千名同学瞬间涌了进来,聊天框里都是“我过了”!



一时间雷大大也蒙圈了,今年学生的成绩这么好吗?


雷大大一个个念直播间报喜同学的名字,想恭喜每位通过考试的同学,但是通过的同学实在太多啦,念了20多分钟,发现根本念不完!



可能不熟悉的朋友不理解考导游的同学为何如此激动,因为他们很多人经历了三年口罩期,考试不断地取消、延期,备考的过程非常艰辛,雷大大的学生里也有不少人选择直接放弃考试。

如今考试通关,不管是老师还是学生,一切努力心酸全涌上来!


在疫情期间,考试反复延期、取消的情况下,面临软件方不提供售后以及收入锐减的情况,我们坚决不抛弃学员,自己开发定制软件,坚持给已报班的学员提供后续服务,直播课程也照常开。

虽然亏损数百万元,但是我们换来数万学员的支持,学员们疯狂推荐身边考导游的同学选择我们。在数万学员和授课老师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挺了过来,并且和学员的关系更紧密啦,步伐也更稳健啦。


我们坚持和学生做朋友,坚持“内容为王”,源源不断输出优质内容和服务!2016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统考后,雷大大首创“APP刷题+直播授课”导游考试线上辅导全新模式,打造了国内一流的专业辅导师资团队和良好的售后口碑。



8年的时间累计服务导游考生超过100万人,每年数以万计的同学在雷大大的辅导下顺利考取了导游证。新学员基本都是往年老学员推荐,其中最受欢迎的VIP协议班学员更是超过90%都由老学员推荐而来。


而在此之前,网上的导游考试辅导大都是骗子机构横行,用“限学历”“限专业”“预报名”“一年考2次”“包过”等各种假消息,以电话、微信天天骚扰学员的方式,骗考生报班,大量考生被骗数千元学费,然而上课就是几个老师照书念,没有提供任何有用的辅导,学生欲哭无泪!

所以网上大量学生提醒考导游的学员——千万不要报班!自己复习就行。


面对导游考试“线上辅导”人人喊打的局面,雷大大通过直播的方式和考生建立信任,用大量的直播和内容过硬的课程获得学员的认可,大部分同学听完试听课后直接下单。


2016年至今,雷大大师资团队累计直播超过1万个小时,我们一再强调直播授课不能“照书念”,也不能简单地用在书上“划重点”的方式上课。


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分笔试和面试,笔试考四个科目:导游业务、政策与法律法规、全国导游基础知识、地方导游基础知识,字数超过100万字;面试各省分开组织,考查本省份约12个景点和几百个问答题,背诵的压力特别大。


历年来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的特点就是内容多、知识点杂,考纲发布较晚,考生的学习时间短。


考生需要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笔试和面试的学习,复习压力非常大。如何减轻考生的复习压力,我们做了大量的教研工作。


比如我们要求老师必须研究考纲和每年国家的真题授课,讲透知识点,并且直播授课还要调动学员的情绪和注意力,这样才能完成一场高效的直播,避免学员线上听课睡觉打瞌睡。


我们的题库也和市面上的不一样,免费题库1.2万道,侧重题量大、优质好题全收录;付费题库侧重试题质量及预测性——更精准命中考题,并且付费题库还有电子版教材——知识点,考生只需要一个题库,试题和教材全搞定!


同时,我们的教材在市场上也是一骑绝尘,直接在教材上标记重点,让考生的复习效率大幅提升。



2024年,利用线上优势,我们计划向线下发力,在全国开展线下培训,并且和各地导游技能大师、金牌导游工作室展开合作,给学员提供后续带团上岗的服务,为旅游行业源源不断输送高质量的人才。


感谢大家8年来的大力支持,我们会做的更好!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