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精进无止境!2023乌海衡实中学等你来!
来源:     2023-7-11 17:06:00
 

乌海衡实中学,是在乌海市委市政府和海勃湾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下,由海勃湾区教育局直接领导下的一所六年一贯制全封闭中学,学校以 “精进无止境”为校训,努力培养言行规范、人格健全、素质高雅、敢于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人才。

教学设施先进   办学条件优越

学校现代化设施设备齐全,课堂教学录播室、图书馆、心理咨询室、艺术教室、微机教室、功能部室等设施一流;住宿、餐饮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做到衡实衡水“六统一”:作息时间统一;教育教学模式统一;文化制度统一;教研统一;考试统一;教学资料统一。

名优教师荟萃   办学成果卓著

学校拥有一支师德高尚、作风严谨、业务精湛的优秀教师队伍,师资队伍一流。学校现有省、市级骨干教师、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等多人,乌海衡实中学校长来自于衡水二中,中学高级教师;副校长来自于衡水市桃城区第十四中学,衡水名校校长团队+衡水优秀班主任+衡水名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为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依托纯衡水模式与衡水名师团队,培养学生冲刺清华、北大、985、211、双一流重点高校。

常规管理精细 服务保障到位

由衡水名校校长、专家团队开办,为一所寄宿制、封闭式、准军事化管理的大型高端民办完全中学。在管理中,“严”字当头,制度全面,落实到位,为学生负责;“细”处着手,学校实行精细化管理,从点点滴滴抓起,把每一个细节做成精品;“爱”字为本,是乌海衡实中学老师坚持不变的理念,坚持始终以学生为主体,坚持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像爱自己的孩子爱学生,像教自己的子女教学生;“勤”字为纲,是衡实中学老师坚持多年的工作作风,也用勤劳的态度感染着学生的成长。

注重学生发展 提升综合素质

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同时,为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逐步提升自我,从而达到让学生学会做人、学会做事、热爱生活、热爱生命的育人目的。全面开花的校园特色活动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使学校奔跑在成就学生、成就老师、成就卓越的衡实中学的大道上!学校秉承“做有良心的教育,办负责任的学校,让平民百姓的孩子享受优质公平的教育”的办学宗旨,以及“品德好一切都好”的德育理念,倾力打造衡水模式优质教育学校。

春华秋实,硕果累累。今日的衡实中学正以其先进的办学理念、鲜明的办学特色、一流的师资队伍、先进的设施设备、优美的育人环境、骄人的办学业绩,在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教育的征程上,昂首阔步,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现招生工作已全面启动,欢迎加入衡实中学,共同见证孩子的成长与辉煌!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