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从零基础到IT精英,积云教育赋能职场转型
来源:     2023-7-7 16:20:00
 

据教育部统计,今年毕业生人数预计将达到1158万,同比去年增长82万,而与此同时,18-24岁的年轻人失业率在逐渐上升高达20.4%,创历史新高。在当前就业压力越来越大、就业结构发生转变的形势下,许多人考虑转型到IT行业来寻求更广阔的职业空间和发展机会。然而,对于零基础学员来说,转型到IT行业存在一定的门槛和挑战。他们缺乏相关的IT行业知识和技能,也没有与IT行业相关的人际网络和资源,同时也缺乏行业内的导师或指导人员的支持,这些因素限制了职场转型的进展。

为满足零基础学员转行学IT的需求和解决痛点,积云教育作为一家专业的IT职业教育TOP品牌,以“让每个学生拥有出彩人生”为己任,以“高就业率、高就业薪资、高对口就业率”为培养目标,积极为学生提供全面的IT技能培训和职业发展支持,目前已拥有北京、郑州、山西多个线下教学大校区,累计服务学员30000+顺利就业。

积云教育8.5课程体系全新升级,紧贴IT行业职场需求

积云教育8.5课程体系的开发是基于IT行业市场需求,不断优化迭代升级,课纲设计紧贴行业的最新趋势和前沿技术,涵盖了当下IT行业的热门方向,开设“人工智能、短视频运营、前端开发、全栈开发、JAVA大数据、短视频+直播运营”等多个专业课程,并采用深度融合的校区合一,培养目标与岗位需求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

一站式全天教学服务,全面护航学员成才

积云教育讲师团队均来自于国内各大知名高校,90%具有大厂的从业经历,拥有 10 年+IT技术研发工作经验,是具备企业项目开发能力、专业授课能力、就业指导能力的“三师型讲师”。在师资配置上,采用六师育人的服务模式,线下面对面教学服务更高效。

积云教育采用单科精进的教学模式,每个教学周期只学一门课程,注重学员对每个学科的深入理解和掌握。通过考试和评估的方式,检验教学成果,提高教学质量。采用灵活有趣的创新教育方法,如项目学、小组合作等,激发学员的自主学兴趣,提高学效果。

为了提供更实用的学经验,积云教育研究院打造千万级大型项目贯穿教学,覆盖50多个行业业务场景,让学生在课堂中体验真实项目开发流程。

积云教育注重培养学员的实际问题解决能力,帮助学员理解和应用所学IT技术,培养学员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一对一就业指导,确保高质量满意就业

以“高就业率、高就业薪资、高对口就业率”为培训目标,积云教育沉淀出一套科学高效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为学员提供多维度的1对1就业服务,如:

职业规划指导:积云教育老师通过与学员进行一对一沟通,了解其个人兴趣、能力和目标,提供个性化的职业规划指导,帮助学员确定就业方向和目标。

简历优化:积云教育的就业指导老师会对学员的简历进行审核和优化,提供针对性的建议和修改,使简历更能吸引雇主的注意。

面试辅导:积云教育为学员提供面试辅导服务,包括面试技巧培训、模拟面试等,帮助学员提升面试表现,增加获得工作机会的概率。

就业推荐:积云教育与合作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能够为学员提供就业推荐和内推机会,增加学员就业的机会。

积云教育在IT培训领域深耕多年,有着丰富的IT职业教育经验,专业师资团队和项目实战导向的学方法确保教学效果,多维度的一对一就业服务支持帮助学员顺利进入IT行业就业,为零基础转行学IT的人士提供有力的职场转型支撑,让更多学员能够踏上成功的就业之路。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