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强化理论 联系实际 注重实效
——九江职业大学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23-6-29 10:13:00
 

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下,6月26日—28日,经过两天半的紧张而充实的集中培训,九江职业大学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结业式现场)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谢枫作总结讲话

九江职业大学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谢枫在结班式上的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班,是为适应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特点,精心举办的一期集中培训班,具有三个显著特点:一是师资水平高、培训内容精;二是课程安排实,教学要求严;三是学习风气浓,学习效果好。希望大家将这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在各自的工作中更好地提升自己,在思想上要有新解放,理论上要有新进步,实践上要有新创造,宣传上要有新成效。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住重点、多出亮点,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转化为共同认识,体现为坚定行动,确保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扎实开创全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局面。

培训期间,共开设5场专题讲座,分别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邱玉林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六个视角》,九江日报社党组成员、副总编宋小勇讲授《融媒体时代的新闻摄影》,江西日报社九江分社社长刘小荣讲授《宣传如何找点》,大江网总编助理兼政媒中心主任胡武龙讲授《新媒体内容创新与管理》,江西日报社教育事业部副总经理骆辉讲授《新闻采写与舆情应对》,既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解读,又有宣传基础理论的辅导,既有传播策略的分析,又有业务知识的指导,从理论到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效性。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邱玉林授课)

 

(九江日报社党组成员、副总编宋小勇授课)

 

 

(江西日报社九江分社社长刘小荣授课)

 

(大江网总编助理兼政媒中心主任胡武龙授课)

(江西日报社教育事业部副总经理骆辉授课)

培训现场,老师们通过丰富精彩的实例,形象生动的语言,幽默风趣的表达,气氛融洽的互动,吸引学员们时而凝神深思,时而奋笔疾书,时而举手交流······大家在内容丰富,安排紧凑的培训中,忙碌、收获、成长,圆满结业。

培训期间,我校还开展了全校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学习会,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等内容。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