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学科网减负提质扩优计划启动,广东省小学学校可免费领取教育资源库、题库服务
来源:     2023-5-19 11:18:00
 

为积极响应“双减”政策,助力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学科网结合广东省当地教育数字化实际需求,推出“粤”学“粤”通——学科网减负提质扩优计划,为广东省小学学校免费提供资源库(网校通)及题库(组卷网)高端服务,通过科技推动教育均衡发展,推进智慧校园建设。

智慧教学:网校通

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助力高效教学教研

网校通是学科网专为全国各级中小学校、教育行政单位、教育机构、教育科技厂商等客户打造的集数字资源、数字应用、全学段教学解决方案为一体的智慧教学平台。它为全国中小学校提供权威专业的K12教育资源,资源内容全面精细,涵盖全学段各学科,覆盖400余种教材版本,满足课前、课中、课后各场景资源应用。平台提供专业教学资源及一体化教学工具,能够有效解决优质资源不足、教师备课难、教学效率不高等问题,辅助提升教学效率,持续为教学赋能。

智能题库:组卷网

倍受教师欢迎的中小学智能题库系统,助力老师高效选题出卷

学科网旗下智能题库产品,拥有千万级优质试题,全国名校试卷。题库内所有试题均包含答案解析且经过精心校对打标,拥有完整的标签体系(知识点、章节、难度、解题方法等)。老师可挑选试题组成一套试卷用于日常作业、考试等教学场景,还支持阅卷和在线作答。

“粤”学“粤”通——学科网减负提质扩优计划借助数字化平台和技术支持,为广东省小学学校提供多元化、优质丰富的数字教育资源下载、智能组卷等智慧教学公益服务。公益活动覆盖“备课-作业-考试出题”等教学场景,通过教育科技产品及服务,帮助老师提高工作效率,让孩子们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助力学校数字化转型,用科技赋能未来,“减负、提质、扩优”,让教育“粤”来“粤”好!

活动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6月9日。

活动对象:广东省小学学校、教育局。

活动内容:一经报名开通,全校教师免费使用小学网校通及组卷高端服务。

公益服务使用时间:报名成功之日起至2023年9月15日。

本次公益活动直击教学痛点

为学校提供一站式服务,系统解决各类教学问题,包括但不限于:新课标备课资源匮乏、升学复习没思路、作业设计创新难、阶段备考辅导难、学科素养提升难、考试出题排版难等版块。

公益资源展示

一、“上好课”在手,新课标不愁

提供一套全面落实新课标理念的系列资源,以学生为中心,聚焦学科核心素养养成、注重学科知识体系建构,强化学科内容的深度认知,展示任务型、情景化设计,突出迁移应用能力的培养。

二、“双减”作业新方案

紧贴2022版新课标要求,立足学生核心素养,重视作业探究性、实践性及综合性;探索大单元教学,助力开展主题化、项目式学习等综合性教学活动,切实避免机械、无效训练。

三、汇聚学科特色,提升学科素养

针对学科本质、学科理念进行具象化解读,突出学科特色,主题化、项目式、系统化地展示各年级学生必备的知识与技能,既适用于教师阶段性备授课,也可用于各类型复习考试。

四、四步复习法,决战小升初

四步复习,由点到面,由知识巩固到学科体系搭建,由课本学习转化为应用能力提升,既涵盖小学学段的核心知识,注重知识点、考点的深度分析与理解,又适配近年广东各地区域化毕业考、小升初考,助力广大师生高效复习备考。

五、重难易错一网打尽,期末能力大提升

聚焦本学科知识点、重难点、学生易错点,强化复习思路与核心概念的梳理与再理解,知识点讲解详细,方法技巧归纳合理,按区域适配近年期末真题,精讲精练,提升复习效果。

学科网减负提质扩优计划公益活动快速报名通道已开启,诚邀广东小学学校参加公益活动。电脑端搜索“学科网”官网,点击页面中间搜索框下行文字“小学资源免费”,即可报名领取。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