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安全工程师强实操提技能,一秋教育聚焦安全人才培养
来源:     2023-3-3 10:50:00
 

2021全年全国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共死亡26307人,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共有48人因公牺牲。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培育新时代安全人才也逐渐成为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再加上今年又是全力搞经济,全面复工复产,对于安全生产的压力必然是非常大的对安全从业者利好政策不断出台,注册安全工程师岗位不断被公众关注,赛道也涌入万千备考者。如何在考试中脱颖而出,顺利取得证书是每一位备考者最为关注的核心点。

目前,中国注册安全工程师需求量大约150万本,目前持证人群约40万本,远远不能满足当前的用证需求,国家下发的《注册安全工程师分类管理办法》中也明确表示:现有的生产经营单位必须要配备15%比例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达不到要求的企业面临整改整顿。庞大的职位刚需表明,未来安全工程师一定会成为大众争相报考的备受青睐职业。

唐山一秋教育教育作为致力于职业人才培养及人才输送的职业教育机构,多年来在安全领域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大量的探索实践。形成了以“知识型+技能型”安全人才培养的成熟模式,培养既懂理论、又会实操的综合型人才,持续助力打造安全行业“人才仓”唐山一秋教育作为专注于注册安全工程师的企业,自创办以来便将为社会输送安全型人才作为发展第一位,为社会输送了数十万的行业高技能型人才,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唐山一秋教育的发展历程。

 

2015,天津港大爆炸之后,导致国家受到严重的经济财产损失,董事长关义德先生,为响应国家政策,开始办学,办学之初积极为各大安全企业提供内部培训,取得优异成绩,先后服务30000余名企业员工取得国家级工程师证书,后经过公司慎重考虑自2022开始面向社会层面开始招生,公司秉承“对学生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办学理念,通过线上培训方式,强化了职业证书的培训工作搭建了全国各地报考职业证书学员规划系统,通过全程、全方位的服务体系,为学员提供优质的学习方案,并先后荣获了“中国教育行业最佳示范企业”、“注册安全工程师指定报考机构”。

创建以来不断刷新注册安全工程师最高通过率,据注册安全工程师培训协会统计,该学校通过保障班通过率高达86.76%,其余的班型通过率也超过同行业平均水平,帮助了大量零基础学员成果“上岸”。

高于平均水平的通过率背后是该机构独有的“四对一小班教学”“定制化课程”根据不同基础,不同学习层次的学员推出不同的教学模式,让每一位学习的学员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其次师资配比方面机构独家签约了注册安全工程师一线名师王猛老师,张欢欢老师作为教研组长,并且独家研发运营了在线直播平台、在线答疑平台,开发了契合考生需求的直播听课APP与专属题库。学员们可通过在线学习渠道,利用碎片化时间查漏补缺,快速掌握知识难点,补充学习短板。在线学习模式,也打破了地域、空间、时间的多重限制,让学员能便捷学习、科学备考。

并且该企业表示在2023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势必将带领学员在23年考试中再创新高。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