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安全培训领航者中联拓展教育,携个性化教育体系,助力万千安全工程师成长
来源:     2023-2-23 13:29:00
 

近几年,安全问题成为社会焦点。而减少安全隐患、提升基层安全隐患处理能力便成为社会发展的首要目标之一。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培育新时代安全人才也逐渐成为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随着国家利好政策的不断出台,注册安全工程师赛道在六年的高速发展中已逐步成为蓝海赛道。

目前,中国注册安全工程师需求量大约150万本,目前持证人群约40万本,远远不能满足当前的用证需求,国家下发的《注册安全工程师分类管理办法》中也明确表示:现有的生产经营单位必须要配备15%比例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达不到要求的企业面临整改整顿。庞大的职位刚需表明,未来安全工程师一定会成为大众争相报考的热门职业。

而随着注册安全工程师岗位不断被公众关注,赛道也涌入万千备考者。如何在考试中脱颖而出,顺利取得证书是每一位备考者最为关注的核心点。

北京中联拓展教育深耕行业打通学习“痛点”。

在自主备考中,很多考生的“备考痛点”便一一展露,如学习意志薄弱、复习毫无章法、学习资料稀缺、没有名师点播等。所以备考者们急需一个教学系统完备、师资力量强大、服务体系完整的在线学习生态链。而北京中联拓展教育作为一家专注于注册安全工程师的企业,自成立起便专注于培育安全人才,始终将提升安全培训教育教学能力放在发展第一步。以服务好每一位学员,提升通过率与学习满意度为发展宗旨。成立以来,该企业累计服务学员几万名,为行业培养了数以十万计的精英人才,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该企业的发展之路。

据悉北京中联拓展教育诞生于2018年,通过五年的高速发展,已累计服务了数以万计的学员,是国内领先的规模化发展、盈利水平健康、增长良性、跨领域发展的互联网教育公司。也先后获得了3.15诚信企业、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质量服务3A级诚信单位、中国安全生产协会会员单位、中国教育行业最佳示范企业、中国诚信无投诉企业等殊荣。

而自创建以来,北京中联拓展教育深耕领域,着眼于优秀师资团队建设,在提升教育产品质量的同时,不断升级配套服务。通过不断打磨,该企业在重点科目的重点班型通过率方面独有优势。据悉,北京中联拓展教育往年在初级与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领域的优选班型中,通过率最高可达到88.27%,其余班型的通过率也超过行业平均水平,助力了万千备考者“上岸”。

通过率领跑行业的背后,是北京中联拓展教育锻造出了独有的个性化定制服务、陪伴式教学模式与全链条式学习体系。

面对注册安全工程师赛道的快速发展,北京中联拓展教育深思需从课程与服务体系两方面入手,打造个性化教育体系。第一步就是通过AI与大数据为学员提供个性化档案,梳理学员易错难点、薄弱题型、复习偏好与学习时段,安排课程指导老师全程陪伴式服务。

其次是研发运营了在线直播平台、在线答疑平台,开发了契合考生需求的直播听课APP与专属题库。学员们可通过在线学习渠道,利用碎片化时间查漏补缺,快速掌握知识难点,补充学习短板。在线学习模式,也打破了地域、空间、时间的多重限制,让学员能便捷学习、科学备考。

自成立以来,北京中联拓展教育始终以“成就中国人的事业”为使命,用实力引领辉煌,为国家输送了大量的安全人才。未来该企业表示,会一直秉承初心,以注册安全工程师培训为主体,全方位打造安全培训体系生态闭环,助力更多学员实现理想抱负,迎来职业跃升。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