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环球网校聚焦职业资格考试 推动我国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来源:     2023-2-15 15:58:00
 


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职责。近年来,我国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走上提质培优、增值赋能的快车道,其招生规模大幅增长,总体呈现良好态势。然而,随着当前中国社会经济不断发展,新的行业也会不断涌现,对于专门型和复合型人才的需求也会随之提高,以建工行业为例。随着城市化日以继夜地快速增长,建筑行业对建筑工人的需求大大增加,尤其是一些技术岗位更是极度稀缺。如此情境下,便对我国的职业教育培养模式提出了更高要求。环球网校作为当今中国职业教育的领军品牌,近年来积极紧跟市场需求,通过不断调整战略布局,管理与创新并存,在帮助学员成就自我的同时,也为我国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

环球网校

环球网校 中国职业教育领军品牌

环球网校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较早一批的在线教育机构,迄今为止,品牌已陪伴广大学员走过了整整20个年头。20年间,品牌始终秉承“科技赋能教育,让学习更高效”的发展理念,通过深度整合教育资源,创造“以学员为中心、以质量为本、以创新驱动”的在线职业教育平台。

近年来,环球网校联合众多行业专家、高校智库等丰富的专业资源,持续开发各行业的优质内容。目前,品牌打造了涵盖建筑工程、消防安全、财会金融、职称考试、医药健康等8大类上百门精品课程,帮助无数学子成就梦想,备受大众所信赖。其中,一级建造师课程更是成为众多建工备考人的首选。

环球网校一级建造师

一级建造师是环球网校的热门课程之一,也是众多建工学子选择考证的冲刺营。这里名师云集,有环球网校建工学院名誉院长王树京老师,有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韩国首尔大学经济硕士张湧老师等。这里的每一位老师均专业素质过硬,且都有自己专属的授课风格,课程重点总结到位,考点分析明确,深受学员们喜爱。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应对备考人不同的考试需求,环球网校一级建造师还分为零基础双师畅学班、云私塾Pro、全程班三个不同品类。眼下距离一级建造师考试还有200余天,如您是基础知识薄弱,建工行业小白,需要全方位、系统梳理知识点可以报考2023年零基础双师畅学班;如您是平时工作忙,想要快速掌握考试要点,但自律性不高,需要有人陪伴监督学习更适合2023年云私塾Pro;如您有工作经验,自学力自控力都比较强,非常注重课程的性价比,那么2023年全程班就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广大备考人可根据自身知识储备、学习工作时间等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更精准地应对未来考试。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职业教育前途辽阔、大有可为。作为行业领军品牌,环球网校日后仍将会持续加大职业教育投入,并将职业教育标准不断提高,通过及时地了解市场人才缺口,为社会输送高素质人才做有力支撑。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