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名师崔洋授课广州名企,讲授企业经营与管理沙盘课程
来源:     2023-2-13 15:49:00
 

2月6—7日,沙盘名师崔洋老师受邀到广州授课,并为合作企业——京东物流某大区的管理者们带来了企业经营与管理决策沙盘课程。


本次课程旨在让学员通过课程的学习,感悟经营中的过程思维、效益思维和管理思维,意识到不同的认知、不同的心态会造成不同的效果和结果。通过运用现代沙盘教学方法,使管理者明白企业经营过程中所产生的机会成本、沉默成本和边际成本,从而做到通过提升认知和转变心态来优化全局。

崔洋,北大工商管理硕士,中国模拟沙盘战略发展中心发起人,中国新兴产业研究院客座教授,

中非共和国驻华大使馆特邀培训顾问,CSST模拟沙盘研发导师,ACI国际注册沙盘讲师



课程现场情况:

一、学员自觉学习,自主思考。

课程开始,崔洋老师通过诸多小故事和小案例,让在场学员了解了不同的认知、不同的心态导致的不同的效果。在讲解与互动环节,学员的状态从随意转变为集中,并将自己设身处地融入到小故事、小案例中思考。在崔洋老师寓教于乐的带领下,学员们的认知和心态潜移默化地发生变化。


二、讲师让学员成为课堂的主导者。

在《企业经营与管理决策》这一版权沙盘课程中,有的小组思想统一,决策迅速;有的小组思想发生碰撞,决策稍缓;有的小组善于与其他小组交流沟通,全面掌握信息,并与其他小组进行合作共赢;有的小组因只接触了紧邻小组,未跨组建立链接,导致信息把控不全面,未将决策做到最优......在现场,每个小组都因站位不同,有着不同的决策方式。


在课程接近尾声时,崔老师带领大家用“世界咖啡”的形式学习各组的落地总结,让各组复盘“培训落地系统”和“收获卡”,分享各自的收获和感悟,并细心解答了各个小组的问题,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让课程的效果落到实处。

两天的版沙盘课程圆满结束

据悉,中国模拟沙盘战略发展中心成立于2020年1月9日。中心通过不断的研发创新,沙盘课程已经形成了涵盖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运营管理、销售谈判、项目管理、经营决策、目标管理等全领域课程体系,大部分课程沙盘都是国内最前沿的。中心注重课程内容多样化,大力提升学员的职业素养和综合经营管理能力。中心可以根据政府部门、企业单位等实际情况,开展政策咨询、规划研究、人员培训等定制服务。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