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23年新加坡国际学校招生进行中
来源:     2023-2-10 14:38:00
 

近年来,以其课程的世界高认可度、一流的软硬件、小班化精英教育、避免应试的“填鸭式”教育、“私人定制”的分层教育等优势,使新加坡的国际学校成为很多家长的不二选择。那今天,和富小编就给您分析一下选择新加坡就读国际学校的理由。


为何要选择新加坡的国际学校?


优异的IBDP成绩,优秀的升学通路。新加坡教育体制同世界接轨,获得的文凭及学位国际认可。新加坡的国际学校,主要提供三大课程体系:美国AP(大学预修课程)体系、英国国家课程体系和IB(国际文凭课程)体系。如今,IB文凭被全球76个国家的两千多所大学接受,其中包括牛津、剑桥、哈佛、耶鲁、斯坦福等世界大多数一流名校。2022年IBDP 考试成绩已公布!据悉,新加坡华中国际学校此次共有148名学生参加考试,IB平均分高达38.8分,并且有16名学生获得44&45分。51.7%的学生取得了40分及以上的成绩,68.7%的学生取得了38分及以上的成绩,这个分数足以让他们进入世界各地著名的大学就读。


其次,先进的教学设施,优越的师资力量。新加坡国际学校大多在教育资源上投资了巨大。在硬件条件上,国际学校拥有先进的教学设施,不少国际学校为学生准备了游泳池、室内体操场、健身房、舞蹈室、兴趣俱乐部、乐器馆、击剑馆,甚至高尔夫球中心等,为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创造了条件。在师资上,国际学校除了拥有优秀教师团队外,还利用全球新科技,让学生可以和全球各地教授及讲师进行交流互动。


第三,课程设置丰富,课外活动多种多样。大多国际学校都提供了从幼儿园至高中阶段的一站式教学服务,因此针对不同年龄段学生,国际学校都设置不同程度、不同侧重点的课程,最大限度地挖掘和培养学生在多个领域的潜力。尤其,国际学校的课外活动也多姿多彩,各种俱乐部、社团,比如水球,歌剧、篮球、羽毛球、排球、击剑、高尔夫、跑步等竞技运动,还有摄影电影等课外活动。这些课外活动不仅能够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将来也是申请知名大学不可缺少的条件。


第四,便利的“陪读妈妈”政策。根据新加坡移民局规定,前往新加坡留学的低龄学生(3-16周岁),其妈妈、外婆或奶奶中的一人可以申请陪读准证,在新加坡合法、长期居留。陪读妈妈持有陪读准证的第一年,新加坡政府规定不允许合法打工。从第二年开始,陪读妈妈可向政府申请工作批文并合法打工。这项政策更是方便了家长能够照顾孩子的学习及生活,做好后勤的保障。


历年来,申请新加坡国际学校的中国学生,都需要提前准备好申请文件,提前预约,才有资格参加入学考试。新加坡华中国际学校、新加坡美国国际学校、新加坡澳洲国际学校、新加坡chatsworth国际学校、新加坡辅仁国际学校等学校2023年入学测试已开放申请(各学校入学考试时间可详细咨询“和富出国”)。由于学位紧张,考位有限,如有意向参加入学考试,务必尽早报名,先到先得,以免错过机会!


和富出国提供国际学校考试报名咨询、学校申请与指导、沟通协调等服务。同时,应广大考生及家长朋友们的需要,我们特别为每位考生提供一对一定制考前冲刺辅导,为广大考生进入理想的学校助一臂之力!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