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51offer 留学团队深耕服务 20 年初心不变
来源:     2023-2-6 13:31:00
 

“我们希望成为学生最愿意推荐的国际教育科技公司用科技和服务提升学生国际竞争力拿到最好的offer留学是选择开始的第一步更是选择我们不会辜负任何一个学生这是汇紫集团董事长王影从创业以来一直坚持的信仰

2003年,正在申请英国留学的王影因为国内没有很好的英国留学生交流平台,而创立了第一个留学网站——中英网,帮助了当时国内众多的英国留学生们找到自己的聚集地,一起讨论留学的方方面面,也结交到自己的学友。

在之后的20年间,王影与他的留学团队扎根上海,积极拓展海外优质教育资源,并始终以创新技术来更好服务于中国学生留学为重要目标,中英网之后又推出了51offer(留学服务)、51pass(语言培训)、英国预科中心(国际教育)、驿点教育(海归发展)以及同业战略合作等品牌业务线,满足留学一站式服务需求,现已成为国内规模庞大、品牌影响力深远的留学品牌。

逐梦之旅-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20年间,逐梦之旅不断前行。

2003年,“中英网“正式成立,成为当时国内少有的将留学与互联网相结合的在线留学服务平台,突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造福广大中国学生,开创了国内留学行业之先河。

因在线平台丰富的留学和学校资源一直深受广大学生家长的认可,加之国内学生家长对于国内留学行业服务的要求不断提高,2011年,团队倾力推出了一站式留学服务概念的互联网留学解决方案品牌——51offer,尝试提供免费留学申请服务,受到了市场的极大关注,并于2013年获得天使轮融资正式上线。

作为当时国内优秀的互联网技术团队开发的匠心之作,将留学与互联网无缝结合,自主研发出智能搜索引擎和留学电商化系统此后更是获5000万美元大规模投资,团队将其投入到技术研发升级当中,不断提升“数据+人”技术,更好实现学生和学校间的智能匹配,并结合1200+所海内外院校资源,更准确、更高效的完成学校申请努力实现用户高体验度的一站式留学服务。

2016年团队打造出语言培训项目为留学生提供高质量雅思、托福等语言培训服务,打通留学前的语言关,更好地为广大中国学生筑牢夯实语言基础,助力出国留学申请。

在拥有大数据做为基础之后团队开始拓展同业战略合作以互联网大数据技术赋能行业,为行业提供数据模型支持,经过6年耕耘已然成为业界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知名品牌。

2020随着越来越多的留学生选择回国发展团队推出了面向留学后阶段的留学生上海落户和国内外实习求职服务,以及提供线上线下的背景提升服务,让千家万户的家长心里踏实,帮助更多年轻人走好未来的路。从留学offer到求职offer实现了留学产业链的全面发展

除了留学后服务在后疫情时代背景下团队开始拓展更多的海外市场致力于把国际教育带到国内让国内更多学生可以接受国际教育UK PATHWAYS英国预科中心是我们后续的重点发展方向2021年以来陆续开展本科预科、硕士预科、国际课程项目与办学业务,帮助更多中国学生在国内就可入读海外知名院校预科,实现更高效率升学和节约留学经济成本,保障中国学生的升学之路。

作为拥有20年发展历程的专业留学服务团队,素来以专业务实、精益求精的发展理念享誉业界。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一直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为了提供专业、完整、惠及更多中国学生的服务,我们始终在不断的摸索与进步。

智行致远-数据洞见未来

20年间,团队服务用户达5,000,000余名,助力广大中国学生收获超75万封海外知名院校offer,申请成功率达98.9%。

八方祝福-同成长,共向上

20年的发展历程,离不开广大学生家长、业界同仁以及合作院校的信任与支持。值此特殊时刻,大家也纷纷表达了对团队的20周年祝福。

未来,我们将秉承着初心与坚守,继续稳步向前,汇集全球优质教育资源,为中国学子创造全球学习和发展的机会。始终致力于打造更加精准的“数据+人”模型、持续完善产业链上的学生所需服务,让更多的国内学生接受到国际优质教育,不断孕育年轻人的梦想和国家的希望。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