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Bartra安家服务升级!客户服务团队成功帮多位投资人子女申请到心仪的爱尔兰学校
来源:     2022-11-30 16:02:00
 

爱尔兰位于欧洲的边缘,与英国隔海相望。作为欧盟中唯一一个说英语的国家,爱尔兰也因此成为各国之间的桥梁。过去7年来,爱尔兰的经济一直是欧洲表现最好的,2022年,全球城市人才竞争力里,其首都都柏林人才吸引力排世界第六。同时,良好而成熟的教育为年轻人的就业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

生活在中国逾十年之久的James Hartshorn,Bartra Wealth Advisors的CEO兼联合创始人曾在受邀福布斯中国专访时,谈到爱尔兰和中国的相似之处。“我们都很重视家庭,也很重视教育。爱尔兰社会以教育为导向,以卓越的教育而闻名于世。爱尔兰的教育在全球范围内得到承认,所有的大学都在全球排名前5%。几代人以来,这里被称为‘圣徒和学者之乡’。”

在采访中,James重点谈到了出色的爱尔兰教育:爱尔兰为未来设计教育,政府在1970年代制定了政策,使爱尔兰适应科技、经济,这就是为何爱尔兰是欧洲的科技和创新之都,也是为何它成为了欧洲的金融首都。爱尔兰的大学在全球排名十分靠前,自世界各地家庭的国际学生来到爱尔兰可以接受世界一流的教育。“我们最有名的大学圣三一学院每年培养的企业家比牛津和剑桥多,这是因为圣三一学院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孵化机制,如果你在大学期间有一个商业想法,你就可以在学校的支持下把这个创新的想法真正实现变成一个企业。此外,毕业生们的家门口就拥有苹果、谷歌、Facebook、微软、英特尔、Stripe、辉瑞等公司,这些公司都在积极从爱尔兰的大学进行招聘。教育内部的优秀系统结合教育外成熟的就业体系,使爱尔兰成为世界上最独特的地方。”

凭借独特的教育模式,爱尔兰成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前往,他们希望为给自己和子女一个更好的未来和选择。作为集开发、运营和管理一站式的公司,Bartra重视投资人在每一个阶段的体验,并提供点对点的服务,这其中对于有子女家庭的投资人而言,最受关注的则是安家服务中的教育及入学申请服务。

近期,我们的客户服务团队成功帮多位投资人子女申请到心仪的爱尔兰学校。详见以下案例。

入学申请案例:移民升学同步进行,家庭和子女机遇的改变

M先生一家人来自北方城市,为了给孩子个性化的优质教育,并为家庭的未来做出长远规划,做出了移民的决定。他希望送孩子Marco去一个以英语为母语的教育大国,Marco拥有出色的体育技能,独立自主爱探索,与爱尔兰重体育,个性化的教育理念不谋而合。

这些年,孩子Marco视野也因为家长的努力,视野一步步地在拓宽。他曾在国内国际学校读书,也曾在到东南亚经济发达国家就读,一直非常希望能有个新的机遇对自己未来的学术和职业生涯有更大地提升。Marco性格外向爱社交,擅长各类体育运动,在竞技上更是非常出色,曾作为某体育俱乐部的成员成功参与城际的锦标赛。今年7月,全家人申请了Bartra的IIP项目,随后,由Bartra客户服务团队提供一对一择校服务,及时给予申请策略:结合Marco在运动技能等多方面的出色表现,和爱尔兰不同学校的招生特点给到择校建议,同时鼓励Marco积极准备面试和笔试。在几轮面试之后,9月,Marco获得了爱尔兰圣特安德鲁斯等著名学校的录取通知,明年,Marco将前往爱尔兰就读,开始他的高中生涯。

M先生一家人通过IIP项目,确定了全家人的未来,也明确了孩子的方向。

入学申请案例二:重建学习的信心,一举获得三大女校的Offer

S先生一家人来自江浙一带,2022年上半年3月申请了Bartra的IIP项目,6月份由Bartra客户服务团队帮助申请学校,9月S先生的女儿Seline成功拿到三大女校的offer。

Seline曾在公立学校就读,随着年级的提升,课业越发繁重,一度对学习失去了热情。由此,S先生一家人决定给女儿换个教育环境,以帮她重新找回学习的乐趣。在了解到爱尔兰的学科设置,以及孩子拥有大量课余时间可以开发自己的兴趣潜能后,S一家人最后将目的地定在了爱尔兰,并选择了Bartra的IIP项目。

Bartra客户服务团队在充分了解S家的情况后,即与Seline保持持续沟通,鼓励她勇敢地表达,启发她找到自己兴趣所在,在准备申请的这半年,Seline建立了很好的自信,重新找到学习的初心,学会勇敢的输出和自我表达。在申请季,凭借非常棒的学习劲头和表达能力,备受爱尔兰学校青睐,申请季开始,连拿到爱尔兰三大女校的offer。明年,Seline将前往爱尔兰就读,开始她的初中生涯。

随着爱尔兰国际知名度的打开,越来越多人意识到爱尔兰不仅拥有出色的小学和中学教育,同样也拥有顶尖的大学教育。在择校服务上,Bartra客户服务不仅提供小学和中学的升学服务,同时也为想去接受更好本科教育的孩子,提供大学申请服务。爱尔兰大学的生物科技,计算机和企业管理专业在全球名列前茅,就业前景广阔。去年我们曾帮助一位投资人家庭的孩子,成功申请了都柏林大学的计算机系,并享受了投资额度的减免。

Bartra伴随您,服务零距离。我们在都柏林特设中国团队,从投资人的需求与利益出发,协助获批的投资人完成在爱尔兰的相关注册手续,提供从接机开始的全方位落地服务。我们携手顶尖的海外律师、房产经纪、税务、银行等专业人士,全程提供贴心的一站式服务,让您和家人更轻松、快速地融入海外新生活。

关于Bartra Wealth Advisors Ltd

Bartra Wealth Advisors Ltd 是Bartra集团公司的子公司。

作为爱尔兰最成功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Bartra 集团的海外移民部门,Bartra Wealth Advisors为投资者提供能直接投资爱尔兰优质养老院和社会福利房项目的机会,同时这也是爱尔兰政府为投资移民计划(IIP)指定的首选投资选择。凭借成熟的商业模式,丰富的爱尔兰移民经验,专业的房地产投资和登陆团队以及强大的业务网络,Bartra帮助了数百个家庭成功移民到爱尔兰。

Bartra Wealth Advisors以提供全权由Bartra集团负责的一站式移民服务而自豪。从投资移民咨询、IIP项目申请直至退出投资,我们独特的商业模式,全程为客户资金安全和投资移民保驾护航。迄今为止,Bartra成功保持着100%的获批率、续签成功率以及还款率。

www.bartrawealthadvisors.com.cn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