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香港贝乐计画从美学升级到美育时代
来源:     2022-11-3 15:48:00
 

贝乐计画是国内首家美育品牌实现把德、智、体、美、劳课程体系实践落地

普及美育知识已进入高质量阶段

2022年10月29日下午,香港贝乐计画美育品牌实践基地的挂牌活动在广东惠州碧桂园森林湖举办。本次的挂牌仪式吸引了各大知名媒体的广泛报道。党的二十大召开,就提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普及美育已进入高质量的发展阶段,这也对美育教学需求的工作者们有着新的奋斗目标。

贝乐计画PA美育体系应运而生,坚持一切为了孩子的品格素养为使命

美育的宗旨是“以先进文化引导人,以高尚精神塑造人,以优秀作品鼓舞人”,在美育活动中更能培养兴趣爱好,把美传递给孩子,塑造美好心灵,提高审美素养,同时还能引导孩子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培养兴趣、专注力,养成好习惯。更重要的是可以让孩子形成优秀的品格和素养,成为孩子走向社会、立足社会的加油站。党的二十大指出,我们特别要在新征程推动美育事业,弘扬中华美育精神,让美育为现代化道路照射光明,让中华美育精神照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

香港贝乐计画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应运而生,注定肩负重任。从2013年成立至今,贝乐一直致力于青少年儿童的美育普及与成长陪伴的课程研发和教学工作,在历经9年的实践与总结,贝乐人创造出一套集科学、实践、审美、创造于一体的特色课程体系——少儿美育普及(Popularization)与成长陪伴(Accompany)体系,简称(PA体系)。

挂牌活动当天,孩子也参与到贝乐计画PA体系下品格素养课程的学习与体验。品格素养课程的核心,是希望孩子能深度地探索自己。让孩子能感受自己,遇见自己,面对自己。它是直接的体验而不是间接的学习,它不只是玩,而是在玩中学,它是学校教育的弥补和延伸。

孩子的独立精神、冒险精神、团结协作、坚毅品格等核心素质,需要通过品格素养课程在真实体验中来深化。它更具有体验性和实践性,我们课程的所有环节都是精心设计和专业管理的,为孩子有目的地玩并深度探索自己提供了一个安全自由的环境。

香港贝乐计画是国内首家美育品牌实现把德智体美劳课程体系实践落地,我们建设了全方面锻炼孩子能力的美育实践营地。贝乐计画不断利用新方式和新渠道来创造美、传播美。在陪伴孩子成长的过程中,让孩子收获宝贵”财富“,最终形成优秀的人格。

关于我们:贝乐计画

香港贝乐计画美育品牌是一家面向3-16岁儿童的香港美术教育品牌。2016年香港贝乐计画美育品牌正式立项,遍布12+城区,拥有校区115+,每年服务3000000人次。集团拥有一线教学员工1000+名,对中国儿童的美育教育有着深厚的理解和丰富的教学经验,是贝乐计画专业课程输出的核心实力。

2022年,贝乐计画联合高校博士首创全国美育课程体系——PA课程体系,美育不仅仅是美术,它是学科融合,升级德智体美劳教育体系,围绕国家十四五规划的重要纲领,全国只有我们拥有自己的美育实践营地。“宝贝快乐,计画未来”是我们品牌一直以来的价值观和经营理念。普及美育、陪伴成长,坚持一切为了孩子的品格素养为使命。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