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叽里呱啦专注儿童启蒙,以“爱”为核心呵护每一个孩子
来源:     2022-10-27 12:25:00
 

对孩子来说,什么是“爱”?爱可能是来自父母的亲亲抱抱,也可能是一些零食和玩具。但是,具体如何让孩子体会并表达爱,很多家长却并不知道该去怎么引导。儿童启蒙品牌叽里呱啦主张“将爱融入教育,将教育融入生活”,以“爱”为核心呵护每一个孩子,让孩子真正学会“爱己爱人爱世界”。

叽里呱啦的品牌价值主张:让孩子学会爱己爱人爱世界

很多时候,孩子并不知道该如何爱自己。而在叽里呱啦打造的原创IP动画中,会以生动有趣的故事的来启发孩子,比如:爷爷奶奶在亲吻拥抱馒头和包子的时候,忽略了呱呱。呱呱表达了自己的难过,希望也能得到拥抱。最后大家也亲亲抱抱了呱呱。这其实就是引导孩子学会表达自己的情感,懂得爱自己的表现。

而爱他人,就是让孩子在与人相处时,保持友爱和善良,富有爱心、同情心。叽里呱啦小故事中就有这样内容,一些看过类似故事的小朋友还能将其运用到日常生活中。比如,有个小朋友发现一只流浪猫在汽车下面躲雨,就赶紧走过去帮助猫咪撑伞,妈妈欣喜地问这是谁教的,孩子脱口而出:“我是昨天看到叽里呱啦的时候学的呀。”

爱世界,就是培养孩子探索、发现世界,并尝试创造、创新世界。就比如,叽里呱啦小故事中,菲菲狐准备画萝卜,结果呱呱不小心踢翻了菲菲狐的橘色颜料。而包子通过动脑动手用红色和黄色调和,帮助菲菲狐“创造”出了新的橙色颜料。

叽里呱啦IP故事:菲菲狐画的胡萝卜

叽里呱啦还主张带动家长与社会的关注和参与,努力让每一个孩子都沐浴在有爱的成长环境中。让孩子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学校,无论是在玩耍还是学习,都能领受到有爱的教育,同时收获知识、提升素质、丰富情感,做一个真正有爱的人。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