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最新国际学生签证利好政策:澳洲留学生工签最多延长至6年
来源:     2022-10-24 15:36:00
 

最新留学利好消息:澳洲毕业生工签最多可延长至6年,正是考虑澳洲留学的最佳时机!

20229月份刚刚结束的澳大利亚就业和技能峰会上,联邦政府教育部长Jason Clare宣布拟将延长国际毕业生的签证有效期。完成学业的国际留学生工作签证或将延长至最高6年,此举将鼓励更多国际学生留在澳洲,帮助缓解澳洲劳动力短缺的问题。

但并非所有专业的留学生都可以获得增加的签证年限,此项政策将会优先考虑护理、工程、教育、IT等就读技能短缺领域课程的国际毕业生。

485工作签证具体变化为:

l 完成特定的学士学位:工签期限将从2年增加至4年

l 完成特定的硕士学位:工签期限将从3年增加至5

l 完成特定的博士学位:工签期限将从4年增加至6

UTS热门移民专业

护理专业

悉尼科技大学在健康教育与卓越研究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在2022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UTS护理专业位列第22(澳洲第3)。学生将受益于我们与澳大利亚及世界各地政府、卫生部门、医疗健康机构以及运动和健身协会之间强有力的联系,我们利用广泛的行业联系来确保我们的课程内容保持前沿和专业相关,并且鼓励学生将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学生可以在最先进的设施中磨练自己的技能,帮助学生顺利投身于澳大利亚乃至全球的医疗健康领域。

 

工程专业

悉尼科技大学工程与信息技术学院的毕业生是掌握现实世界新兴领域创新和创业技能的下一代领导者。我们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位在2022年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列全澳第1名。悉尼科技大学在教学和研究方面与超过1000个行业的合作伙伴保持着紧密联系。整个求学期间我们将提供学生与知名行业伙伴合作的机会,结合理论掌握实践知识,同时为毕业生提供与顶尖企业面对面沟通的机会,如西门子、德勤、普华永道、奥瑞康、威士特全球、泰利斯和思科等。

 

信息技术(IT)专业

悉尼科技大学信息技术学院是澳大利亚领先的IT学院并以与IT业的紧密联系而著称,以实用、高就业率和高起薪闻名澳大利亚。我们配备一流的教学及科研设施,如悉尼科技大学技术实验室(UTS Tech Lab)Data ArenaProtospace,用以教学和开发尖端技术。我们将计算机科学技术和面向商业的信息系统相结合,使学生能够获得业界和雇主极为看重的软件硬件技术与商业运用相结合的综合技能。

 

在近期,谷歌扩大与UTS量子软件和信息中心的合作,扩大高科技人才储备。对于国际毕业生而言,这也是一次绝无仅有的机会,让学生有机会近距离接触量子力学及AI领域中的行业最先进成果,培养自身的技能与创新思维,为未来就业与成为行业领导者做好准备。

作为澳大利亚排名第1的新兴大学,悉尼科技大学以创新实践为核心,与众不同的教育方式令学生充分发挥潜能,培养学生成为集知识与技术于一身的优质人才,灵活应对行业中日新月异的变化。悉尼科技大学校园位于悉尼市中心的数字与创意产业园区,使学生置身于真正的全球化都市,享受世界一流的高科技校园及开拓未来的专业设施,打造最具创新精神的校园环境,提升学生的学习体验。在学习期间,学生可以充分接触全球领先的行业成果,走在实践专业知识的前沿。同时,UTS携手超过150个行业的合作伙伴设计课程内容,为学生提供知名业内人士客座讲座及行业实习机会,使学生所学的一切都反映真实的职场世界,为未来职业做好准备。

更多UTS课程信息,请前往UTS中文官网,探索未来的更多选择!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