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复旦大学金融EE《新金融企业家》课程即将开课!塑造顶尖金融人才,服务国家金融战略
来源:     2022-9-13 14:20:00
 

对企业而言,单纯靠投资拉动经济增长的模式已走到了尽头,以金融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紧迫性可谓迫在眉睫。而对个人而言,金融已经成为当今时代的管理者的“必修课”,让自己成为企业中最懂金融的管理者,将是带领企业制胜未来的不二法门。


复旦金融EE《新金融企业家》课程依托复旦大学百年金融底蕴优势,融合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的一流商学院实践,致力于锻造学员的金融思维和金融决策力,培养更懂金融的管理者。助力学员洞察资本逻辑,把握财富机遇,在不确定性时代中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与传承,促进金融、科技与产业的良性循环。


升级金融思维与企业实战管理能力


复旦金融EE《新金融企业家》课程由以企业实践派导师为首的“口碑级师资队伍打造,内容从宏观趋势到实操案例解析,从对政府政策选择和微观主题资产配置的逻辑解读到学习如何构建属于自己企业的高效团队与企业文化,从传统金融行业的转型与突围到数字金融的全球趋势与市场动态……系统化、全方面助力学员升级金融思维,锻造企业实战管理能力。


复旦金融EE《新金融企业家》课程在注重夯实企业核心管理能力和金融系统化知识的基础上,构建宏观视野与全球格局,并最终回归商业的本质。透视未来商业前沿,推动商业实践的发展进步。在这个整体框架下,会根据环境的变化、科技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以及商业范式的演进不断迭代具体的课程内容,如数字金融与金融科技课程模块的内容,帮助学员掌握如何在数字金融大背景下创建新的商业模式,开辟和发展业务,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构建新金融生态。


链接顶级金融圈层


复旦大学作为国内顶尖、世界知名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在金融学科拥有百余年的学术积淀和深厚底蕴。复旦金融EE《新金融企业家》课程由复旦大学正式立项,结业后会颁发复旦大学官网可查的结业证书。


同时,依托复旦大学平台,复旦金融EE《新金融企业家》学员可以链接顶级商学院校友圈与校企资源,通过企业参访、学术沙龙、峰会论坛、商务考察、诊断咨询等方式为学员企业的发展贡献资源,实现资源共创、产业链接。在金融+的时代,参加复旦金融EE《新金融企业家》课程意味着与广大金融行业的同学之间共享一个传递最新金融咨询、解读金融政策、交流产业资源的平台,对激发金融校友之间思想交流与碰撞,推进金融校友事业的成长与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除此之外,复旦金融EE《新金融企业家》的同期学员之间也可以横向学习:往期学员中,平均年龄为39岁,平均管理经验年限长达8年,他们中企业核心高管的占比高达92%。学员从事金融、房地产、制造、咨询、外贸物流、通信、医疗等行业,拥有丰富实战经验的企业高管在这里思想交锋,多元行业在这里跨界融合,真正实现与精英同窗的深度链接。


实现个人与企业财富的增值与传承


复旦金融EE《新金融企业家》通过多样化的教学方式提升学员个人金融的实践能力和企业金融的运作能力:在教室之内,通过复盘投资案例、演练金融投资策略、形成股权投资的实践逻辑、掌握期权期货的实用策略等实战内容的学习与演练;在教室之外,通过企业参访、一线PVC圆桌会、金融投资策略演练、上海金融论坛、Insights Talk等第二课堂的拓展学习,着力开阔学员视野,打开学员亲身体验,助力学员解决实际问题,实现个人与企业财富的增值与传承。


面对复杂、多变、波动的世界,如何保持理性思考和判断,做好个人与企业投资资产配置,保证财富的保值、增值?持续学习与更新自己以回归常识与本质,构建系统化、实战化、前沿化的金融知识体系与实践能力才是掌握个人与企业财富增值的秘钥。据悉,复旦金融EE《新金融企业家》课程目前正在火热招募中,学员可以通过复旦金融EE《新金融企业家》课程的学习掌握资产配置的方式、财务管理的路径,帮助企业健康、快速地发展,实现个人和企业的财富跃迁,在“飞得高”的同时,拥有能够“平稳着陆”的能力。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