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国家生育支持政策落地,CMI蒙特梭利为幼儿教育人才蓄水
来源:     2022-9-8 14:14:00
 

在今年全国两会上,完善三孩生育政策配套措施的话题备受大家关注。8月17日,国家卫健委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落实积极生育支持措施的指导意见》,随着这个指导意见的正式下发,涉及到鼓励生育尤其是教育方向,国家制定了完善的扶持体系。


国家为了破解“不敢生、不想生”难题,17部门出台了完善和落实积极生育支持措施,其中包括鼓励政府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带头在单位办托育机构,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托育机构建设和运营,作为教育基石的幼儿教育,幼师缺口再度得到社会的关注和重视。

随着人们以往的旧观念有所改变,家长对幼儿教育愈发重视,国家出台的育儿支持政策提出将会加强相关机构能力建设,鼓励机关企事业单位、支持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托育事业,市场对专业幼教需求必然会逐步增加,国家对于幼师从业资格的管控也会越来越严格。除了获得幼师资格证进入幼儿园任教外,CMI蒙特梭利也提供了另一条道路——在通过CMI蒙特梭利线上线下课程学习和考核后,幼教人才可获得蒙特梭利主教教师资格证,才能达成进入蒙特梭利儿童之家(简称:蒙园)或者早幼儿教中心的首要条件,拥有更多就业择业机会。

CMI蒙特梭利课程通过和国际同步的课程体系和考核树立行业标准。以严谨、严格、严肃的态度打破行业培训乱象,为幼教行业用人单位发展输送更多专业的师资力量支持,积极推动国家鼓励政府机关国有企业带头在单位办托育机构的政策执行,助力国家积极培养幼教人才的政策落地。

课程为幼教工作者开设CMI0-3和CMI3-6线上课程学习,课程研发团队优秀的师资团队保障了高质量的教学,线上课程可以无限回放让学员自行回顾,课堂作业有专业导师进行审核,即学即用,保证学习效果。


在结束了线上授课教学的学习并通过考试获得结业证书后,学员需要再在园区内进行三个月的线下实习,并通过实习考核,才能获得主教资格证书,由此可见CMI蒙特梭利课程的专业性、高效性和系统性。完成CMI蒙特梭利课程的幼教人才在巨大的幼师缺口市场里,可以有效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此外,今年全国总工会还启动了全国爱心托育用人单位推荐申报工作,以此带动和支持有条件的用人单位为职工提供托育服务,优秀的幼教人才可以借着新的支持政策进入优质托育单位。而CMI蒙特梭利课程学员通过理论学习、线上考试、线下实习考核,可获得由国际蒙特梭利教育协会颁发的《CMI主教教师结业证书》,该证书的含金量高,得到了国际广泛认可,所以在国家政策扶持的大背景下,拥有蒙特梭利教师资格证的幼教人才竞争力大大提升。

总而言之,在国家积极鼓励生育的大环境下,优秀专业的幼师是目前一个巨大的人才缺口,求贤若渴的现状提供了巨大的就业市场。CMI蒙特梭利积极打造专业性和含金量丰富的课程,为广大幼教人才群体提供了一个认可标准,为优秀幼教人才实现职业目标助力,也为国家优秀托育人才队伍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