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佳鑫诺专升本怎么样?揭秘佳鑫诺的教学“秘诀”
来源:     2022-9-5 14:44:00
 

2022年河北专升本考试已经尘埃落定,根据2022年河北专升本招生计划,预计将有约3.5万余位同学在九月进入本科院校学习。随着各项考试数据公布,各家专升本培训机构的真实实力也亮明在公众眼前。河北专升本考试分为公共课和专业课,一家机构可以做到学员在考试绝大多数专业中占据榜首,公办录取名额占据升本大军半数,公共课单科满分人数过百…可以说是实力不容小觑,而这就是佳鑫诺2022年取得的成绩。

如此骄人成绩的取得,不禁想让人对佳鑫诺一探究竟,佳鑫诺到底是怎样的一家教育机构,它在教学上有着怎样的秘密?

据悉,佳鑫诺成立于1997年,办校20多年来,伴随河北专接本(2022年改名为专升本)考试一路走来,发展为现在的500多名员工,分校覆盖河北省所有高等院校,并且拥有自建的全日制校区。截止目前,佳鑫诺累计培训专接(升)本学员已超30万。佳鑫诺的师资力量及教学产品研发、教辅开发能力受到整个行业及升本学生的广泛认可。

佳鑫诺的好成绩,与“教学永远是所有工作的核心”的运营策略密不可分。据了解,佳鑫诺目前已经打造出一支教学素质过硬的集合公共课、专业课为一体的全职教师团队。同时搭建了完善的教师成长体系,为实现教学目标服务。公共课教学部主任梁老师介绍到,从新晋教师入职到走上讲台授课,每位老师都经历了专业素养培训-授课技能培训-教学研讨-日常磨课-教学质量评比等重重磨练。所有佳鑫诺授课老师全部都是在走完授课全流程训练之后走上的三尺讲台。正因为对教师的高标准、严要求才打造了业内“佳鑫诺师资好”的良好口碑

在佳鑫诺教学研究中心了解到,以学员实际的学习需求为出发点,设计所有的课程及教学教辅资料,让升本学生学习轻松化,是佳鑫诺教研部门一直不断追求的目标。“标准化高效课堂”是佳鑫诺教学研究中心重点建设落地的教学理念。2019年佳鑫诺在标准化高效课堂基础理念的指导下,开始提出并开创四级课程体系”,以专升本考试为导向,结合考生备考需求,遵循学习规律,把专升本备考切割成四个阶段,形成了“基础知识积累-考点知识学习-考点知识强化-综合演练”的全流程课程产品。同时,在“标准化高效课堂”的基础上,佳鑫诺将课程产品进一步丰富化、体系化、科学化,结合“教、学、管、服四位一体”的运营思路,帮助每一位专升本学员合理规划学习,真正实现从容高效备考。

作为河北省本土发展起来的教育机构,25年来,佳鑫诺始终贯彻河北省的人才培养政策,以提升学生学习能力、完成学历提升目标为己任;始终从最大化满足学生的学习需求出发,一切以学习效果为导向,从而不断强化发展了佳鑫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佳鑫诺成绩的取得,秘密其实很简单,就是认真做教育,做好最核心的教学环节,并一直坚持走下去。佳鑫诺人坚信学生成绩就是最好的宣传,一批批通过佳鑫诺走进本科院校的学生就是“升本就到佳鑫诺”最好的诠释。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